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人生遵循著生、老、病、死的定律,而世間的萬物也都遵循著成、住、坏、空的法則。蓮生法王的神行帶來了很多感慨,但也讓讀者得到了無限的啟發。


《商朝的劍》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69【無憂國的神行】


在「神行」中——

想起了西雅圖「彩虹山莊」珍藏的「商朝的劍」古董等等。我這一念,就回到「彩虹山莊」去了。

先拜了祖先的墳。(謝謝法師們照料)

 

看了新的「尊勝佛母」的塔,繞了舍利塔,四處拜拜,看了幾個弟子,但「蓮印上師」卻不在,出國去了。

我進入我的辦公室,很久沒回來了,穿牆透壁不用開鎖。這是「神行」的好處。

我取出「商朝的劍」,這是難得的古董,是美玉石製成,價值甚高,我摩撫之。

 

這時,「大威德金剛」現身,祂告訴我:

「彩虹山莊會荒破的,看管的上師法師是會衰老的,一切器具是會壞敗的,連商朝的劍也會易主的,不知你還留念些什麼?」


我啞口無語。


大威德金剛說:

「當年,你坐法座,聽弟子的歌,歡看弟子的舞,欣賞弟子的鼓,你自己打金剛拳,今何在?」


我默默無語。


「當年大家一起歡樂跳德國雞舞,跳有氧體操今何在?」


大威德金剛說:

「你今日回想昔日種種,再看商朝的劍,你可知這商朝的劍,會流入誰人的手?」


歸誰人的手,我茫然無知。我神算不出?


我「神行」他去。

「大威德金剛」送我。

 

大威德金剛告訴我:

境緣無好醜。

好醜從心起。

心若無好醜。

妄情從何起。

商朝的劍,管它流入何人之手了!哈哈!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