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顯教的懺悔法是拜懺,密教最主要的懺悔法是誦百字明咒。懺悔法是非常重要的,而您知道什麼是懺相嗎?如何算是得了懺相?蓮生活佛通過此文告訴您什麼是《懺悔法的懺相》。


《懺悔法的懺相》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54【智慧的光環 】


曾經有多人問我:「修懺悔法,如何知道已經罪滅?」

我答:「懺相。」


我過去曾對弟子說,修懺悔法,如果看見本尊前來摩頂,表示佛菩薩己原諒你的過失,已經得了懺相。


也有很多弟子修懺悔法後,夢見自己梳頭,頭髮掉出很多很多的小蟲,這就是得了懺相。


更有弟子,夢見自己飛昇至虛空之中,在清淨的天地之中沐浴,洗淨自己的塵垢,這也是懺相。


懺相尚有,吃白物吐黑物、全身毛細孔爬出黑色的蟲蟲、本尊給你開示、吞下太陽或月亮、把黑牛或惡馬趕走、自身坐上獅子座、進入佛菩薩的宮殿之中、見自己的身子放白光、自身有香氣、登白色的山、坐法船渡過大海等等。


如果誦百字明咒萬遍,不見懺相,誦二萬遍也不見,更應誦滿七十萬遍,當知此人前世造五無間罪,誦滿七十萬遍時,就可見懺相。


佛法中的懺悔法甚多,顯教密教均有,顯教有梁皇寶懺、水懺、大悲懺、法華懺等。密教最主要的懺法,是金剛心百字明法,誦百字明咒,亦就是將一切罪業,轉化成為空境,一切歸向虛空。


曾經有一人,昔日毀謗蓮生活佛盧勝彥,後來明白了,皈依真佛宗,修金剛心菩薩法時,自己看見口中吐出一物,原來是一條黑蛇也。吐出黑蛇之後,修法相應神速,目前道心堅固,境界非凡。


人只要真實懺悔,佛菩薩慈悲,都會出現懺相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