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的書箋】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他的命運就已註定了,這也就是所謂的『宿命』,蓮生活佛通過幾則故事告訴您人的宿命是如何的在劫難逃,唯修行可逢凶化吉。

《宿命》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78【登山觀浮雲】

昔日,有一位好友結婚,我沒去參加,有人問我:「盧勝彥,你沒有理由不去參加的,他是你同寢室、同事、同好,也是形影不離的朋友,你何以不參加?」
我只答兩個字:「宿命!」
很多人都不解,我何以不參加?
答案三年謎題解曉,好友夫婦為了瑣事,兩人大吵大鬧,好友氣不過,拿了菜刀,把妻子砍死了,而自己也自殺了,是大慘事!
我這「宿命」二字,指的是:
「像我這樣知宿命的人,如何敢去祝賀他們的婚禮,祝賀他們遇到冤家、對頭人嗎?」

又有一回:
我的長官升官。
人人都去參加慶功宴。
獨我缺席,我藉故走人。
有人問我:「為什麼祝賀者之中,獨獨缺你?」
我亦然只答兩個字:「宿命!」
不出幾年,發生了大弊案,牽連者眾,我的長官若不升官,無事,如果升官,自然牽連在內,這一坐牢,一切全沒有了。
長官因升官而坐牢,我怎敢去祝賀?

又有一回:
一位我的信眾,連生五女之後,終於生下一個兒子,這位信眾欣喜若狂。
這位信眾家中富裕,彌月之日,大開宴席,三番二次請我當頭席貴賓。
我沒去,也不敢去。
有人問我:「大喜之日,賀客如雲,獨獨缺你?」
我答:「宿命!」
過了十幾年後,兒子向父母要錢,要買一部豪華的跑車,父母不同意,認為太奢侈。
兒子與父母言語頂撞。
最後兒子趁父母熟睡之際,竟然持刀把父母全砍死在床上。
然後兒子持刀投案。
十幾年前,他父親頻頻求子,終於求得兒子了,疼愛有加。
一件事不順他,竟遭不測,令人感嘆啊!
想想,我如何能去祝賀他「生子」呢?這個兒子是他的對頭人啊!
真是「宿命」啊!「宿命」。

又有一回:
我的一位親近的信眾,買了一間豪宅,那門面、那裝潢,全是第一流的。
喬遷之日,賀客如雲,連市長、省長全都到齊。
他也請我。
我沒參加,一樣不敢參加。
人家又問我:「這位信眾很相信你,你何不參加?」
我答:「宿命。」
約四年後,一場大火,把這棟豪宅全燒了精光,全家十口人,燒死五個,五個逃了出來。
我對人說:「那是火神光顧之屋,我如何敢去祝賀,賀匾上也勿列我之名。」

有人也曾如此,對我說:「你既然知道宿命,為何不鐵口直斷,不顧情面的阻止?」
我答:「鐵口直斷,掃他人之興,他人正在喜樂,肯聽我的嗎?我若說之,他們不信,奈何!」
又有人說:「你既然知道宿命,為何自己有災難,也一樣難逃,尤其你的災劫如此多!」
我苦笑:「我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宿命,但,宿命實在難逃,我現在能隱居閉關,已是天大的福份了也。」
人有宿命,誰敢說沒有?
好好修行,唯「修行」能逢凶化吉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