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你已經聽說了蓮生法王傳授的金鼠年求財秘方了嗎?那麼,一定很想快點確認自己家中的財庫位在哪裡吧?那就別錯過此文了!


《藏氣即是財庫位》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69【陽宅地靈闡微 】


我曾替一位富豪,勘察他的新宅。他的新宅是由一位自稱「陽宅大師」所堪輿設計的。但,我發覺,竟然錯誤百出,我心中暗暗驚嘆,原來這位「陽宅大師」,竟然是靠宣傳出名的三腳貓。


富豪領我勘察他的住宅,他炫耀他的新穎設計及他的古董,他的財富。


然而,我發覺這棟高級花園別墅,竟然沒有「財庫位」。

因為「財庫位」成了「通道」。


富豪對我說:「設計這別墅的堪輿師,是世界級的堪輿師,名字經常上報,電視台上專門講風水的,學生好多好多。」


「那你為何又請我來?」我笑笑的問。


富豪說:「因為蓮生活佛有法眼,好不好用法眼一照便知,當然更要請活佛來放光放光。」


「你要我說實話,還是假話?」我問。


「有什麼不對嗎?」他驚詫。


「把通道封了,而且.........。」我指點他需要改正的地方。


富豪口張的大大的,想不到自己請堪輿師設計的,竟是漏洞百出,他默默無語,神情沮喪。


我發覺我太多嘴了。


事後,這位富豪並沒有照我的意思改過來。因為堪輿師是電視上講風水的。


約經一年後——

有一回,富豪在自家廚房,一時興起,用利刃切水果奉客,把自己指頭切了一根下來。

競選議員失敗。

開車撞死二名放學的小學生。

六家工廠倒了五家,剩下一家。

..................。


最後,富豪告訴我:「活佛說的對,才一年,我就完了。那些大師原來是假的,尚在繼續騙人哪!」


今天,蓮生活佛把「陽宅地靈闡微」寫出來,就是要破除害人騙人的假大師,讓人們也有「地氣」的大知識,不會受騙上當。


我們勘察完了「門裏」與「門外」,一步踏在客廳入口,就要看出,何處是財庫位?


而「財庫位」即是客廳入口,放眼看去的斜對角。若客廳門開在左,財庫位是右邊的斜對角。若門開在右,財庫位是左邊的斜對角。但,客廳入口在中央呢!財庫位是左右兩角即是。


「財庫位」就是房子中,最容易聚氣藏氣的地方,但這「氣」並非「死氣」,不是儲藏室的死氣,而是「活氣」,是流入而藏聚,但是,卻是活的,是互相循環的。


也就是說,流入後藏聚,再緩緩的流出去。


在「財庫位」的地方,不可開窗,不可開門,

不可形成通道,也最好不要走動,

「財庫位」的地方,由兩面牆,形成一個角而形成。


「財庫位」的地方,最好放盆景,如萬年青,木棉花、棕櫚竹、橡膠樹、鳳凰......。盆景象徵著生氣盎然,長青發展、吉祥如意之現象會更加發達。


「財庫位」的地方,也最好放「金魚缸」,金魚是象徵財利的「金」,「魚」又是年年有餘,又是「活」的,放置「金魚缸」,自也呈現活潑,主人的思考力會增加,來客不會腳踏「財庫位」。


「財庫位」若是落地窗,氣必逸走,若是門,是通道,也自然逸走,「藏聚」無效果,財被沖淡,一定失財。


「財庫位」處理佈置得宜,運氣也會因此節節上升,產生極佳的潤澤,這是正面的機能。在房屋相中,找出「財庫位」,佈置妥當,是發揮屋相的最大功能。


「客廳」是屋相的「心臟」,不可有陰鬱的感覺,也不可太光亮。聚氣之所在,在斜對角,「財庫位」正是一切形勢的中心,對整棟房屋的影響,均有相當大的控制性。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