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蓮生法王渡眾的神奇事件不計其數,哪怕是在夢中也能夠幫助弟子們化解災難。兩封弟子的來信真實的描述了他們的經歷,並帶您領略活佛的神通力。


《避過兇惡劫》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89【真佛夢中夢 】


先列舉一信為證:

最敬愛的師尊及蓮香師母:

請恕弟子打擾師尊及師母清修,弟子誠心向師尊、師母大禮拜,弟子在月前得一夢,夢中弟子在一間廟宇的門口,見到了師尊,師尊對弟子說:「要是發生任何事情都好,一定要靠右。」弟子不明白,在思索的時候,看見一部白色的房車正向弟子衝過來,於是弟子便向右邊逃避,僥倖逃避過了,之後師尊十分欣慰地消失了,弟子想追向師尊道謝,但忽然醒來了,感覺得夢境十分真實,弟子知道這是弟子的劫數,但師尊慈悲打救弟子,才能避過,弟子現在寫信向師尊道謝,弟子一定生生世世繼續盡力去修持,不負師尊所望。

弟子在修持當中曾經有很多幻像出現,但經師尊的加持,幻像已消失了,只有感覺白茫茫的一片光,這是正常嗎?因為加持已有一段日子,是沒有進步嗎?雖然是一片光,但弟子還是不會放棄的。

......。

佛安

弟子蓮花美美合十

一九九○.二.十四



這一類的「救劫之夢」,時時在全世界的弟子夢中出現。只要諸弟子敬師、重法、實修。佛菩薩知曉諸弟子的品性仁慈,便會無形中消除了業障,飛身下塵凡來救兇惡的劫難。

「蓮花美美」原本命亦難保。

但,師尊救其車禍的劫難,無形中已避過了兇惡劫。

這是真實的。

另外,「蓮花美美」幻像消除是可喜的。

感覺白茫茫的一片光是正常的。

修持的人,不一定要看見什麼才算進步,什麼都沒有看見,但持續一日一修,自覺「心安理得」就是進步。

修行不見其長,但如草一般,確實在長啊!只要努力用功,不必去計較「有進步」或「沒有進步」的。



另有一位「蓮花皇初」,他的「救劫之夢」是這樣的:

他正在家中洗車。

看見大門外有個人喊他的名字,而且說:「蓮生活佛來了,正在找你,快去!快去!」

「我帶供養去供奉師尊。」他大喜。

「不要了!事情緊急,活佛專程為你而來的。」

他走出門,忽見那位報告的人,飛身入空中,原來是「值日功曹神」,他向虛空中合掌致謝。

「蓮花皇初」走到北郊。

看見一棟大樓,大樓的門卻是關閉的,但大樓裡面有很多人很多人,均東奔西走,倉惶逃命,在窗口喊救命。

原來地下已燒成熱灰,大火正往高樓燒,那些人一邊呼叫,四處亂跑,以及啼哭聲。(蓮花皇初夢中的大樓,正是自己的辦公大樓)

「蓮花皇初」正想救人。

突然大樓不見了。

他正詫異時,看見蓮生活佛在虛空中顯現,對他說:「五月十九日,因罪業所招感,火神在北方,你謹記!謹記!」

至此,夢醒。他記得一清二楚。

五月十九日,正是明天。

火神在北方,正是自己辦公大樓的位置。

於是「蓮花皇初」特別在那天請了假。他又不敢亂告訴人,只向一位知己透露,但那位知己嗤之以鼻:

「夢豈可當真!」

「是真的。吾師來救我劫難!」

「我不信這一套。」

到了五月十九日下午四時,很多人正要下班的時候,地下室停車場突然爆炸了,形成大火,所有電路全燒焦了,自動門及電梯全部不動,火勢向上一樓一樓的燒,一樓至三樓的人,有人被燒焦爛,成為焦屍,「蓮花皇初」的辦公室在二樓,那天他請假沒上班,逃過一劫。

他好友的腳,血肉都燒焦了,幸好留下一命。



現代的新聞從業人員,對「神奇」之事,少有正面的研究,對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神通傳奇,也認為是世人的逐妄逐迷。所以世面上的報導,大抵不離「存疑」二個字。

又有人認為,盧勝彥本人是寫作的作家,其特殊的神通事蹟,恐怕是自己文人之筆,臆造之詞。

其實我(蓮生活佛),那有閑情俗慮,與世人打迷糊戰。我現在只想把我的真實內容,有憑有據的向世人公佈,然而,我明白,真佛宗的真佛密法,斷不是一般門外漢所能推測到的。

我(蓮生活佛)的境界,至此,已無人可以明白,不可推,不可測矣!

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只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劫難,我一定現身救他。

寫一偈:

心咒通十方。宇宙本洪荒。

若明如此理。寂靜達慧觀。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