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種種災劫,就連蓮生法王亦多災多難,走過來的法王告訴您他如何面對這些災劫。


《「一心」最至重》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


回想我這一生,災劫並不輕,所以能一一度過,「一心」尊崇《高王觀世音真經》是有關聯。

我得經、念經、勸人念、自己念、勸人印、自己印,普施《高王觀世音真經》,親見觀音,實大有緣也。

在「真佛密法」中,有一節,就是念《高王經》,我自己覺得「一心」很重要,我從年輕時得經,念到六十歲,就只想:

「能滅生死苦」。

「消除諸毒害」。

高王觀世音菩薩其化身,真是有夠莊嚴的,頭頂王冠,面如滿月,其貌如佛,冠垂雙冕,身披天衣重裙,掛瓔珞、耳環、手環、足環,腳踏彩虹蓮花,其背面有黃金梵字,周身放大光芒,照十方三世的世界。

我一生災劫實不可數--

一、流氓埋伏殺死。(流氓先出車禍)

二、流氓追逐逼迫死。(後來自行免難)

三、車禍死。(人落地,無傷)

四、機械撞死。(差分毫)

五、媒體圍剿。(差一點想不開)

六、宗教圍剿。(一一突圍而不死)

七、陷害圍剿。(一一自行解去束縛)

八、政治迫害。(貴人出現)

九、泥沼陷阱。(掉下去又爬出來)

十、歹徒陷害。(免脫危難)

十一、老病迫身。(解脫重關)

還有。......

這每一件災難都不是小事,每一件都令我生不得、死不得,甚至皈依弟子也要將自己師父活埋而死,這種苦我都受了。我日念《觀音經》,夜念《觀音經》,我能活一甲子,隱居「葉子湖」寫書活命,實在是不簡單了。

我始終覺得「一心」太重要了,佛亦教導我們「一心」,只要會「一心」,一切成辦。其實真佛宗的創辦人,什麼都不會,他會的,只是「一心不亂」成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