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蓮生法王的神蹟數不勝數,不只是法王的弟子能夠得到感應,而僅僅見過一面的訪客也可以得到殊勝的救度。這是什麼樣的因緣呢?


《見過盧師尊一次面》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33【七十仙夢 】

有一位李清嵐老居士,到雷藏寺來見我,一見面就說:

「謝謝盧師尊救命之恩!」

我答:

「何謝之有?」

李居士說:

「你不識我了?」

我略略一想,說:

「好像有印象!」

李居士說:

「約三年了,有一次,隨一位市議員來見你,我認真的問你,盧師尊你是如何生活的?你的回答很乾脆:『活一天,修法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我聽了牢記在心,覺得這是很珍貴的座右銘,因此記住了。」


我問:

「我如何救你的?」

李居士說:

「有一次,得了怪病,全身如縛石,似有千百斤重物壓住我,臥在床上不能動彈,大小便都在床上,臀皮均爛,皮膚起紅色的斑點,醫生束手無策,我的神志恍惚。」

李居士說:

「我彷彿到了地獄,見到了閻羅王,閻王對我非常生氣。」

閻王說:

「你得罪陰山王,入獄去吧!」

我辯:

「誰是陰山王?」

閻王說:

「青山公即是。」

「如何得罪?」

閻王說:

「你在青山公廟的後院小便,沖煞了青山王。」


李老居士想了一想,確有此事,因為李老居士頻尿,遊青山公廟時,找廁所,結果廁所正在清掃,他一時尿急,走到後院無人之處,便對著後牆撒了一泡尿,解決了一時之急。李居士俯首,不敢多言。

閻王說:

「你在人世間有何功德?若無功德,就入獄去吧!」

李居士說:

「我見過盧師尊一次面。」

「你是弟子?」

「不是。」

「盧師尊對你說過什麼?」

李居士答:

「他教我:活一天,修法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


「很好!你做了沒有?」

「沒有!」

「為什麼不做?」

李居士答:

「正要做!」

閻王說:

「念在你見了當代佛陀一面,你回陽去吧!好好的皈依學法,每日一修,如此,才能真正的生死解脫,你去吧!」

李老居士說,就是做了此夢,便又活了過來,竟然病一日又一日的減輕,重擔解除,不藥而重生了,且恢復了健康。

李清嵐居士說:

「如何修法?」

我答:

「先皈依,修四加行及上師相應法。」

李老居士就皈依了。

現在每日修法,非常的認真呢!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