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弟子們以金錢供養蓮生法王,法王以如來的智慧供養眾生。在《供養檔案》中看蓮生法王如何對待與運用金錢,並提醒我們金錢只是工具,而不是人生的目的。


《供養檔案》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12【盧勝彥的機密檔案 】

我從小就是一名窮光蛋。

學佛之前,靠一技之長,寫作賺一點稿費零用。

學佛之後,突發佛慧。

 

我以如來的智慧供養眾生。

眾生以金錢物質供養我。

我給眾生是法供養。

眾生給我是財供養。

 

我吃的,是眾生給的。

我穿的,是眾生給的。

我住的,是眾生給的。

我的車,是眾生給的。

 

我弘法之後,一切的一切,可以如此說,全部是眾生給的。這是唯一的來源,沒有其他的來源了。

而我給眾生:

「佛法。」

(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我常常說,已經很滿足了,我曾寫了一篇文章,可以不用供養盧師尊了)

 

 

我成立了「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將自己的錢放在基金會中,由盧佛青博士當總裁。

其目標是:

一、健康照顧。

二、文化教育。

三、救難救急。

.........。

 

我想的是,眾生給我的,我還歸予眾生。一切的一切,為眾生想,我同眾生,同一個鼻孔呼吸。

單憑我那一點小錢,難成大事。所以我呼籲,眾生參與「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如此眾生得益會更大。

到底法大?

還是財大?

佛陀說:

「一切供養,法為第一。」

 

因為:

「縱有萬萬億,終是落空亡。」

有一偈:

達者推心方濟物。

聖賢傳法不離真。

請師開說西來意。

七祖如今未有人。

 

 

有人問我:

「無錢時如何?」

我答:

「一身。」

 

有人再問:

「有錢時如何?」

我答:

「一身。」

 

來人問:

「有錢無錢都一樣,那什麼才不一樣?」

我答:

「不當者喪。」

「未來如何?」

我答:

「什麼是未來?」(問諸聖弟子,會不會?)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