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愉君醫師是眞佛宗弟子,每日必唸「上師心咒」,蓮生法王入夢預言感冒將會大流行,要愉君醫師讓病患飮用加持上師咒水,後來預言成真,愉君醫師會怎麼做呢?


《醫師如是說》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33【七十仙夢 】


愉君醫師,是一位鄉下的醫師,他開診所,是爲了幫助偏遠地區的窮苦老百姓。

愉君醫師的診所,距離大醫院,開車要五個小時,所以鄉下人有病,都要先找愉君醫師了。

愉君醫師說:

「什麼病都看!」

愉君醫師說:

「最高的紀錄,有一天曾看過百多位病人!」

愉君醫師是眞佛宗弟子,他每日必然唸「上師心咒」: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唸咒時。

他都放一杯淨水,祈求「蓮生活佛盧勝彥」特別加持咒水。


有一天晚上做夢:

「蓮生活佛盧勝彥」出現在他的夢中,他看見我笑嘻嘻的說:

「近期感冒會大流行,這村莊的人都會大咳嗽,我特別來,加持上師咒水,你可以讓病患飮,他們就通通會好。」

我拿著「上師咒水」,手結金剛指印,在水上寫了「吽」字。

我做完了法,跟愉君醫師說:

「一定要給病患喝喔!」

做完那個夢不久。果然感冒大流行,感冒先從喉嚨咳嗽開始,幾乎全村的人都受細菌感染。

醫院門庭若市。


首先,愉君醫師,不敢用「上師咒水」給他們飮,只用一般的感冒藥,嚴重的才打針。經過診治一陣子,這流行性感冒的細菌太厲害了,很多人症狀很嚴重。

愉君醫師想起盧師尊的交代,不管如何,就用小白瓶裝水,一瓶一瓶的放在藥物的櫃子裡。


「那是什麼藥水?」病人問。

「治咳嗽的特效藥。」

「怎不給我們喝?」

「這……。」愉君醫師不敢說是水。

結果那位咳嗽的病患,拿了水,一口就喝了下去。

第二天清晨,診所的門一開,全村病患全聚集,全要喝:

「白瓶咒水。」

愉君醫師就一個人給一瓶。

小白瓶的咒水,全沒了,愉君醫師當晚就加班開始唸咒。

祈求根本上師加持咒水,又分裝在小白瓶。

這下子治咳嗽的特效藥出了名,不只這村莊,連附近村莊的人,也來了。

說也奇怪,只要喝了咒水的人,全部的咳嗽就在第二天便全好了。

天哪!

小白瓶咒水「治咳嗽的特效藥」,竟然轟動五、六個鄉村。

後來:

有人感冒咳嗽。

愉君醫師開感冒藥、打針。

鄉下人搖搖頭,對醫師說:

「我只要白瓶水!」

愉君醫師對我說:

「怎辦?」

我笑笑說:

「仍然給病患感冒藥、打針,再給一瓶咒水吧!」

愉君醫師這才安心而去!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