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人騙得了自己,卻騙不了夢。有時候夢境可以解讀內心真實的聲音。透過「蓮花健財」夢境,傾聽生命最真實的渴求。


《移位的玄談》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9【解脫的玄談 】

有「蓮花健財」者,經營電器材料,才皈依(隔空遙灌)不久。有一天,在桌上一趴,迷迷糊糊之間,已移位到了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蓮花健財」家住台灣,從未到過美國。卻在桌上一趴,竟自去了「彩虹雷藏寺」,他看見了「六角亭」(聽雨軒),看見「觀音立像」,看見「彌勒」,看見「花、草、松樹」......。


「蓮花健財」在草地上,聽盧師尊在「彩虹雷藏寺」的開示。


 盧師尊說:

「外面草地的行者,何不入內聽法?」


他想移,卻移不動。


「蓮花健財」說:

「我就在草地聽吧!」


於是,我在法座上說法,「蓮花健財」在草地上聽。當時聽得明白,但,等到從桌上醒來卻忘得一乾二淨。他把此事告訴其周遭的親友,人人莫不嘖嘖稱奇,真是怪事一樁。


二○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蓮花健財」問我,我到底對他說了什麼法?


我說:

絕對不要浪費這個寶貴的人身,絕對不要浪費時光。

不要懶惰。

不可漠然。

不要執著事物以為永恆。

快快用佛法訓練及圓滿你自己的心。

常常日日的觀修,在法上精進,認明善惡,尋得永恆的大樂及任運。

六道輪迴是大監牢,思維解脫道及菩提道,皈依三寶,皈依上師是解脫的開始。必須懺悔,淨化自己的業,累聚福德,迅速圓滿佛果。

要不斷觀修「空性」及「慈悲」,具足能力利益眾生,一直到究竟解脫。

要尋覓證悟佛性。

全然無有:來、去、生、死、常、斷。


我說:

在「移位」時,兩人仍有對話。


健財問:

「如何是佛?」


我答:

「黑漆桶底脫落。」


健財問:

「如何是佛法?」


我答:

「一指指月亮。」


健財問:

「人間是什麼?」


我答:

「兔子睡鷹巢。」


健財問:

「何以今日至此?」


我答:

「對面不相識,千里卻同風。」


健財問:

「我到彩虹雷藏寺,旨意如何?」


我答:

「親見盧師尊來!」


我說:

「蓮花健財」的人生,經營電器材料,遭受挫折頗多,均能一一化解,轉危機為佳機,如今不悟解脫,更等何時?勉之!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