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佛法如海唯信能入,而信心、信念也是伴隨行者直至成就的力量。蓮生法王在此文為您講述《魯森居士》的故事,告訴您是什麼力量救了居士的性命。


《魯森居士》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97【天機大公開 】

魯森居士,是中國大陸的皈依弟子,喜遊山玩水,有一天,魯森居士和友人去爬山,由於山路崎嶇,石頭路滑,魯森一個不小心,竟然從山路墮落路旁的江流之中。

想不到江流甚深,而且又湍急,一下子把魯森捲入漩渦之中。

這事情一剎那就發生了,同行的伴侶根本連拯救都來不及。

且說魯森失足墮水,一切反應均來不及,只急唸了一句:

「嗡。古嚕。蓮生。悉地。吽。」

他在深水中。

竟然看見了盧師尊的臉的影像,盧師尊對他說:

「我來救你!」

魯森只感覺到自己的雙足有人捧著,把他托到水面上。

又感覺到有人在背後推,把他推到淺地。

魯森渾身衣服全濕。

魯森的鞋子沾滿了淤泥。

他立在當地。

嚇得直唸:

「嗡。古嚕。蓮生。悉地吽。嗡。古嚕。蓮生。悉地吽。嗡。古嚕。蓮生。悉地吽。」

他的同伴趕至。

他對同伴說:

「我的師尊在深水潭中!」

同伴答:

「你的頭暈了。」

他對同伴說:

「我的師尊用雙手捧我的足,我如飛一般的直至淺地!」

同伴說:「鬼扯談!」

但是,同伴也想不通,魯森本人不會遊泳,他如何會浮出水面?

同伴也想不通,魯森落水處至淺地,其距離有五、六百公尺,他竟然連一口水也沒有喝到,他如何辦到的?

我在《法句經》中讀到:

佛陀為了度化網魚人。

曾令一人。

行走在大江之上,只沒了其踝而已!從江的南方,行走水面,來到江北,禮佛陀,請佛陀說法。(神通)

網魚人大驚:「此江水甚深!」

那人說:「只沒其踝!」

佛陀說:

「善哉!善哉!夫執誠信,可度生死之淵,數里之江,何足為奇。」

我在此文中,告訴大家,一個有信心的人,會產生「信力」。

魯森居士對盧師尊有「信心」,墮江時師尊心咒,產生了「信力」,是「信力」救了魯森居士的命。"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