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靈的世界,奧秘幽深。唯有曾經身歷其境、穿越無形世界之高人才能述之於凡人。蓮生法王所描述的境界就是如此令人炫目。


《靈化千萬》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20【靈機神算漫談 (下) 】

靈魂之性,千變萬化,但,不增不減,這如同天上的一輪明月,映在千江碧波之上,就成了千江月的幻影,眞實本一,卻幻化成千千萬萬的月亮了。又如陽光,四面成三百六十度的照射,佈滿宇宙上下,成了太陽系的主宰一樣,靈魂之性亦是如此。

 

有時,我看神仙幻化的仙靈,小的時候如一芥子,甚至一滴水中亦可藏身,其幻化之身大時,竟可滿佈整個空中,在自己的視覺範圍之內,全部是祂一人的幻化身軀,其臉即是天,其天即是臉,二合為一,稀罕異常,此乃天人合一之心境也。

 

人若具有通靈之性,可同宇宙間不可勝數的靈相交通,我認為這就是靈通,而獲得的就可稱為靈感。這些靈的性能,不只是四次元,甚至五次元,六次元,七次元的世界,即將一一的出現。靈魂的學問甚深,人借靈通力量產生的神算,在靈海中只能算是小術而已,差別那靈力的眞源,畢竟還是太遠了。筆者得幸,能獲無形靈師三山九侯先生之教誨,並蒙青城派清眞道長指示靈機,如今得以通鬼神,不敢自稱高明之士,但願尚能更進一層,獲得先天無極大道的眞銓,永世為仙家,不再受輪廻,這才是我修靈修道的眞正目的。

 

所說「靈化千萬」,仍是此我乃法身佛,有一切善想,而成就報身佛、化身佛也。此我有三佛名,三而合一,就是「眞我」。讀者仔細體會上面的一句話,當可知天下萬靈,全是分則千萬,合則成一。

 

有人問:「蚯蚓斬在兩處,兩處皆動,佛性在那一處?」

   長沙答:「莫妄想是否?」

   有人問:「如何答此?」

   曰:「兩頭動乃風火未散,若論佛性,兩處都有。」

   「佛性本一,如何兩處都有?」

   「佛性豈止於二,有百千萬億不可說不可說之數之佛性。」

   「蚯蚓亦有化身佛性?」

   「蚯蚓若無,諸佛亦無,諸佛若有,蚯蚓亦有,所以說上至諸佛,下至含靈,皆有佛性,理本如是,非妄說也。」

 

由以上一段對話之中可以知道佛性之存在,是含靈即有的,靈化千萬更是一個不可爭辯的事實。曾經有人問我:「盧老師,今天有大甲鎮瀾宮的媽祖信徒數萬人到北港朝天宮媽祖進香,人潮擠進廟裡,容納不下,人人持香站在大街之上,連連好幾條街,磕頭的磕頭,祈禱的祈禱,請問媽祖只有一位,如何聽得見那麼多人的祈禱?」

   

「靈化千萬。」我說。

   「難道媽祖一個神能變化千千萬萬的媽祖,一一媽祖聽一一眾生的祈禱嗎?」

  

「是的,《華嚴經》如是說:佛身充滿於世界,普現一切眾生前,隨緣赴感靡不周,而恆處此菩薩座。又說:諸佛世尊,有無比不可思議境界,所謂一切諸佛,趺坐一處,遍滿十方無量世界。一切諸佛,說一義句,悉能開元一切佛法。一切諸佛,放一光明,悉能遍照一切世界。一切諸佛,於一身中,悉能示現一切諸身。如此一來,媽祖仍是菩薩示現,一一媽祖自然可聽一一眾生之祈禱了。」

 

著筆至此,想起世人對靈界一無所知,笑我迷信,指我荒唐,或有謂神經失常者,我自己知道,心中明白,眾生迷境,何時才悟啊!我大聲疾呼的勸人信善,可惜人人迷戀這有形有相的短暫人間,執假我以為眞我。他們怎不想想,荒郊野地孤墓,生也荒唐,死也荒唐,唯有了斷生死,才算是求眞理的不荒唐呢!筆者得三山九侯先生所傳之紫府秘文,此紫府秘文又稱天印眞文,又稱九天玄隱,又稱金書玉篆,因而知道元始祖炁,普化萬神,靈化千萬,天地玄宗的至理。今人若有人不信本篇文章所述,即是未明眞理者也。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