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籤】
📕修行有感應是好事,但若以神通感應為號召,或強調感應的迅速,就要注意了!從《蓮花玉國的噩夢》中看戒律、傳承、智慧的重要性!

《蓮花玉國的噩夢》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53【夢見盧師尊】


做為一個真佛宗弟子必須要說的幾句話!

一、向罹難者及家屬表示沉痛的哀悼!

無論從道德良心、從社會輿論及法律範疇,都需要一個清楚的事實,告慰死難者及死難者的家屬。

二、事實:

⑴責任和後果的主要承擔者:

照德和死難者應該區分開,照德是這次火災事件的組織者和召集策劃者,屬於私人行為!是主要責任擔負者!

⑵照德的行為屬性:

劉×豪和金×(網名)──照德的負責人純私人行為。一年前去臺灣法會和網路上,認識照德精舍的劉×豪和金×,並在他們的聊天群裡一段時間。開始大家都感覺他們人非常好,精進,樂於助人!後來慢慢發現他們臉書逐漸內容改變,大多是神通感應之類的!劉在聊天群裡是群主,後來劉要大家去其他群裡四處宣傳拉人;對他的行為如果有異議就被訓斥,甚至被警告踢出群!

他胡亂教大家快速持咒,自稱有時可以一小時萬遍。劉自稱許遠(王爺公),後又稱濟公是他義父並傳法給他,自詡為教外別傳,後自立傳承;時常乩童上身揮刀舞劍,胡亂給同門加持灌頂、燒小房子。他經常在群裡發照片,「天不亮就去墓地燒煙塔,睡眠時間愈來愈少,四處奔波宮廟等地,所謂的超度和領旨」等等行為和言論,已經證實非真佛宗的傳承及教導範疇。

我當時開始疑惑他們的行為,金×說不要懷疑許遠大哥(就是劉×豪,自稱王爺公許遠),金×說師尊經常給她打電話關心法務,怕我不相信還發給我一張無電話號碼的手機截圖的圖片,明顯撒謊!(師尊法會上多次強調,師佛從來不用電話,也不可能直接找到師佛,都是需要師佛的侍者電話安排活動)

我礙於面子,想找個藉口離開他們的聊天群。一天,劉在群裡不點名斥責某人,說要把某人踢出去!我不知道他說誰,「我乾脆離開吧,不要哪天被踢出去!」劉和金×說:「你要想清楚,決定出去就不要再回來,一切後果自負,下地獄不要怨我們不幫你!會有報應當心!」我非常生氣說:「就是同門朋友聊天群,不認識你們還沒有麻煩,認識你們反而惹地獄的麻煩!真晦氣!你以為我是被恐嚇長大的啊!」

後來我總是有髒夢!不舒服!(後來一天夢見我和姐姐被火燒,火焰圍著我和姐姐,姐姐四處尋找出路,也沒有找到逃生的出路。姐姐夢裡喊我:「你怎麼坐著不動,不著急啊?」姐姐說完一回頭,看見師佛站在我身邊對我說:「來!跟我走!」我們就從容的被師佛救出去了。姐姐聽到聲音說:「降頭,他想讓你們全家死!」突然夢裡一片光明!醒來後身體恢復正常,再也沒有髒夢和不舒服!)後來想起來我曾經給過他看過我們全家的照片,於是知道是師佛以佛法之力解救我和姐姐。

後來聽其他同門說,劉是惡鬼附體,到處胡言亂語騷擾同門。後來聽說,他要自己自立門戶,也有同門網路資料,我有接觸他們的經歷,所以知道一些情況。(破密教的三昧耶戒,無庸置疑)與真佛宗和蓮生活佛無關!

三、與真佛宗的關係:

很多事實證明,照德盜用真佛宗名義斂財,欺騙同門!又否定真佛宗傳承,自立門戶,破密教三昧耶戒!照德精舍既不是真佛宗授權許可的道場,也不是真佛宗指定的弘法人員,其所做行為純屬私人行為!

四、媒體誤導:

媒體移花接木,張冠李戴,歪曲並模糊掩蓋了事實的主體──照德精舍,把照德的火災及人命事件的悲劇的髒水,潑到真佛宗及蓮生活佛身上!臺灣是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人們可以信仰不同的宗教,宗教團體並不能約束信仰者的個人行為,也不能替信仰者的不當行為和犯罪行為受過。例如孩子犯錯不能追究老師的責任;法律不能去追究犯罪人的宗教信仰的師父,而不顧犯罪的主體責任和事實!以此可見媒體的黑白顛倒,沒有職業道德及混淆視聽,誤導大眾!

現在人們信仰自由,警察如果抓到犯罪的人,一問幾乎不少人應該有尋求宗教信仰的心理,有些人還有好幾個不同的宗教師傅,難道都要無辜問責?如果是這樣,那麼應該很多宗教大師中槍。可笑至極!一個民主國家的媒體,竟然這樣荒唐悖理!

五、關於宗內同門的反應和觀點的看法,主要圍繞著以下幾點:

⑴師徒關係三昧耶!

⑵戒律金剛兄弟不能起怨憎!

⑶同情罹難者及肇事者照德之間關係沒有搞清楚!

⑷同修分成靜默實修不語和主張護師護教,反映搞清楚事實及提供證據,維護宗派和師佛的清譽!

我只想說我的觀點:


⑴蓮生活佛與我是師徒關係,密教的師承及三昧耶,視師如佛、視師如父!即使佛菩薩和祖師在師尊身邊,我也要先頂禮尊貴的師佛聖尊蓮生活佛。我的密法由蓮生活佛所傳,沒有蓮生活佛就沒有密法傳授與我。師佛受到的是人命關天的事件的無辜及不實責難,我如何能不顧師佛去獨自修法!因為我做不到,因為在我母親得癌症和去世後,都是我請求師佛加持我遠在中國大陸的母親癌症期間無痛苦。(晚期的胰腺肝膽癌症,腹部外部明顯看到和觸摸到半個拳頭大癌變凸起)一個在醫院和家裡疼痛的慘叫、高燒時常昏迷的癌症晚期的等待死亡之人,竟然在我去郵局寄出信去馬來西亞,請馬來西亞的法輪雷藏寺的蓮允上師幫我轉交美國,祈請蓮生活佛加持的信,從郵局返回家,就驚奇的看到媽媽非常清醒沒有痛苦的表情。一連觀察一週,都沒有高燒和痛苦;醫院的腫瘤科主任醫師都親自登門表示驚訝和難以置信,不可思議!媽媽拉著我的手說,感謝蓮生活佛!感謝我這個兒子為媽媽皈依了蓮生活佛!感恩活佛救苦救難!一直兩個月後,直到母親臨終,也沒有劇烈的痛苦,也沒有吃任何藥物(止痛和退高燒的藥物)。我做不到不語,因為我時常報名師佛的法會,我那個時候沒有也不懂什麼是如如不動,今天就更不能心安理得的坐在家修師佛的法!我不能忘恩!

⑵師與法,哪個重要?我想啊,師就是佛,就是法,就是一切的根本,所以叫根本傳承上師!我如果修法而不顧師,等於有法無師!有師才有法,所以目前我的修行水準,只能算「有師無法」。所以要以根本傳承上師為主,保護好師佛,才能保護好正法!我經常念請佛住世,我不能請佛住世後,眼看著師佛繼續受害;我沒有能力,也要大聲疾呼!

⑶關於有修行人說師尊證得「空性」,所以根本無事,又借用師尊的話說:「一切都是幻!一切都會過去的!」聽起來似乎有理。我想我沒有證得「空性」,不懂!我就知道沒有師佛,就不能引導我證得「空性」!但是我記得師佛說:「這裡是人間!」既然是人間就有人道,人道就有師徒情,撇開三昧耶不說,我也必須有人情味!人道就有大義在!如果一切都是空,那還修個什麼?師佛說,要悟空之理,還要能破空、破空空、破空空空……。師佛說,禪定中曾去過一個天,裡面全是躺著不動的活死人!頑空境界!我想我不做活死人!有人說要八風吹不動,我想既然活在人間有人道,我們可以說清楚而不是去爭執,人命關天的事和動不動有關係嗎?此動是自然之動,何必做作不動!不動的人吵著讓大家不要動,你是動了還是沒動?我修得不好搞不懂,給自己當頭棒喝一下,就知道空還是不空!

⑷都是金剛兄弟,我想金剛即是堅固、正義、降伏之意!照德是破三昧耶,怕什麼?不說什麼沒有錯,此時說句「師佛我們愛你!」更溫暖!金剛的火不一定就是摧折一切,金剛的火焰可以溫暖人間,說與不說都是自然就好,護師護教也是自然之理!

⑸同情哀悼罹難者,不能等同的同情照德的組織和策劃者。照德是火災事件的直接主要責任者,照德已經毀壞了三昧耶戒,就不是金剛兄弟,同情照德等於等同的破戒,於密法戒律、社會道德、法律公義所不容!修道有戒律,人道有法律,天道有天律,冥間有冥律,師承須守三昧耶戒律,人人自律萬法井然!

我要大聲說:

「師佛我想您!我們都愛您!感恩師佛!感恩真佛宗!感恩真佛密法!」

最後感恩師佛慈悲超度火災罹難的金剛同門往生!

阿彌陀佛!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瑞典弟子蓮花玉國頂禮合十



我個人認為:

一、這篇文章重要。(類似的來信相當多,僅刊此文)

二、強調戒律、三昧耶的不可破壞。

三、請注意「傳承加持力」的得與失去。傳承加持力失去,已不是真佛宗的弟子。

四、受乩童加持灌頂,已失傳承。

五、該方未曾懺悔。(指劉與金)

六、跟隨者未曾懺悔者。(須懺悔)

七、須重新皈依及還淨。

八、我個人有不捨一個眾生的誓願,故只要懺悔及還淨,就有傳承加持力!

九、勿流入鬼道。(鬼亦有通力)

十、要用智慧分辨。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