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大威德金剛法的威力是諸魔怖畏的,其法力與教令,堪稱第一。蓮生法王通過開示與大家分享不可思議的感應,勉勵大家誠心祈求,自有感應。


《大威德金剛的感應》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644【偕汝談心(五) 】


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早。


我們今天本來是在「彩虹山莊」要做「大威德金剛護摩」,但是「彩虹山莊」是在空地上做,今天的氣象報告是有雨又有雪;另外,「彩虹山莊」又有風,室外的溫度也很冷,所以我們就改在「西雅圖雷藏寺」裡面做祈福跟超度。


「彩虹山莊」的室外,冬天的時候經常有大風,做護摩的時候,火沒辦法點上;下雨的時候,因為停車場的地方帳篷很小,容納的人數也不是很多;還有,下雪的時候做護摩也是很困難,尤其是颳風的時候,火很難點起來,風不是吹一面,有的時候是吹那一面;有時從前面吹來,有時從後面吹來,一下子之間風從四面八方吹來,所以火也很難點。


現在我們的計劃是這樣:明年「彩虹山莊」將開始興建「護摩寶殿」,它的寬度,差不多有西雅圖雷藏寺這樣寬,包括佛具部跟辦公室,總共可以容納八百人,這是「護摩寶殿」的壇城。


「護摩寶殿」會有特別的抽風設備,上面有一個特大的抽油煙機,底下是護摩,煙升起來的時候,由這個抽油煙機,直接把它抽到外面去。以後無論是冬天、夏天,下雪、下雨、颳風,都可以做護摩,裡面也有暖氣,設備非常齊全。希望我們早早把這個「護摩寶殿」蓋好,蓋好以後,將來師尊每一天只要在「彩虹山莊」,有人特別祈求護摩的話,就做護摩,也不限定是在哪一天或禮拜天做護摩了,隨時、隨地,有人祈求,我們就很虔誠的幫他跟佛菩薩祈求。


這一次的法會是很小型的法會,雖然是小型法會,我們也是用我們的心,一心求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下降。我們的祈求,也是一樣得到感應的,也就是當我們一心祈求的時候,佛菩薩都會下降。


我們希望今天我們所祈求的,都能夠如願,也能夠如意;大家心裡所祈願的,都能夠得到感應,得到相應的事情;在一九九八年,也能夠一切如意、吉祥,所有的災難能夠退散。


最後,我談到大威德金剛,希望大家唸誦「大威德金剛咒」。因為在這當中,我就感應到大威德金剛祂下降。既然大威德金剛現身跟下降的話,那麼大家持「大威德金剛咒」一百零八遍。


本來持咒,所有的法師、同門、上師,很少有那麼精神過。以前在「彩虹山莊」做護摩,就好像是香港在「殺雞」一樣(師尊笑)!


香港在殺雞,那都是兩、三聲,牠就斷氣了。香港殺雞,是「嘰、嘰」兩下,然後就斷氣了。有時候唸了半天,還會斷!今天很奇怪,今天大家唸「大威德金剛咒」,哇!聲音愈唸愈宏亮,精神愈好,好像大威德金剛,就下降在你的身上一樣,是用喊出來的,聲音很雄偉。


很顯然的,大威德金剛是在我們每一個行者的身上,上師、法師、同門的身上,都有大威德金剛,大家猛力把這「大威德金剛咒」唸得非常的圓滿,祂又下降跟我們相應,在一九九八年,所有的災難應該通通都退失掉,因為大威德金剛,祂有很多隻手跟腳,祂踩碎所有的災難,踩碎所有的魔難,甚至於天魔、大自在天天后、大自在天天母,所有一切的鬼神眾,都在祂的腳下,能夠把祂踩碎的。我們希望大威德金剛的法輪,轉過去以後,就跟我們平時唸的「天羅神。地羅神。一切災殃化為塵。」所有一切的災殃,都變成塵土一樣的飛散。


今天我們是唸蓮花童子的《真佛經》,但是蓮花童子本身的淵源,就是阿彌陀佛的淵源,都是一致的。阿彌陀佛祂有三尊,所謂祂的「自性輪身」,就是阿彌陀佛。另外,一般來講,還有祂的「化身輪」,是文殊師利菩薩。祂的「教令輪」,就是大威德金剛,所以這三尊,是一起的。


我們今天又唸《真佛經》,《真佛經》是蓮花童子,因為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的一個化身,蓮華生大士也是阿彌陀佛的一個化身。所以這樣子的法會,也是一致的,並沒有所謂的分歧。


今天就講到這裡。


嗡嘛呢唄咪吽。


1998/01/04 美國西雅圖雷藏寺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