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有些逆緣會干擾修行,能否有提醒我們逆緣即將來臨的雷達系統,讓我們做好防患,從容不迫地應對?


《如何遮擋逆緣》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645【偕汝談心(六)】


我們剛才在修法當中,我跟你保證,人格保證,「剩閒」保證,「剩人」跟「閒人」保證,剩下的人跟流浪漢給你們保證(師尊笑),剛才龍王有下降。為什麼下降呢?因為在修法當中,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昏昏欲睡,正好快要打瞌睡的時候,祂給你警告一下,不可以睡,眼睛閉起來,坐正一點。不然這樣搖、搖、搖、搖......,都快要睡著了,驚醒一下,就知道龍王來了。


所以我們學密法有好處,學密法有時候會警惕、警告你有什麼事情會發生,祂會警告。就是你處在某一種環境裡面,你會知道有一種預感,那一種預感好像一種警示,警示你現在有逆緣,違逆的緣將到臨。那你怎麼辦?你要趕快做施食、做護摩,或者拋食籽(可食的果子)。


拋食籽的意思就是把這種緣擋住,在西藏喇嘛、西藏活佛是這樣子做的:一彈五穀子,知道自己有一些逆緣要過來,不好的緣份會降臨,他拿這食籽做供養。供養完了,唸金剛咒:「嗡。阿米達吽泮。」然後拋出去,意思以這個食籽把外面的逆緣全部都擋住,拋食籽是一個好的方法。


你家庭的運不好,你可以拿這食籽,往家庭的外面拋食籽,「嗡。阿米達吽泮。」「嗡。阿米達吽泮。」「嗡。阿米達吽泮。」選擇的時間在「除日」,除日的午後,你拋食籽,拒絕逆緣、不好的緣份到你的家裡。


經常有些逆緣要產生,在夢中你會先知道,或者是有一些警告的信號給你,你會知道。因為修密法有護法在,護法可以告訴你。得到護法的警示以後,就可以先做這個,讓所有不好的緣份不發生。好的緣份讓它產生出來,不好的緣份讓它消除掉,這個是修密法在現世當中的一種益處;未來更高深我們還可以了生脫死,得到很大的成就。


等一下要跟大家做大日如來的灌頂,每個人結「智拳印」,觀想大日如來住頂,唸大日如來的咒,我們祈求毘盧遮那佛,大日如來,中央毘盧遮那,放大光明,注照每一個人,增加每一個人的福跟每一個人的慧。


今天就簡單講到這裡。


嗡嘛呢唄咪吽。


1998/07/26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