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4月4日彩虹雷藏寺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3wslT42IDqk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4月11日是「藥師佛」護摩法會。


(Ⅱ)蓮生法王分享患腦癌的蓮印上師之復活痊愈神跡事故。


(Ⅲ)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地藏王菩薩」。


(Ⅳ) 「#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西班牙 蓮花彩霞

阿彌陀佛! 頂禮師尊!祝佛安!


前幾天夢到我已經去世的父親為我找房子,我跟我父親說,我要跟著師尊走,去摩訶雙蓮池。我不要您的房子。我父親說:那麼房子就先給您孩子住吧!弟子很害怕,是否我的孩子會有事情,請師尊慈悲為弟子解答:為什麼弟子會經常夢到死去的人及感覺自己好像已經死了一樣,但是肉體卻又還活著。

(2)

馬來西亞 蓮花祖庭


師尊佛體安康,弟子心中有疑問想請教師尊,望師尊指點愚弟子。弟子皈依五年,剛開始只是念上師心咒,高王經等等,2017年才開始修四加行法。弟子修四加行法連續三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弟子很困擾,其中最為嚴重的是噩夢連連,經常夢見陰暗的地方,見鬼見異類,世界末日,山崩地裂,天災人禍,嚇得弟子心神不寧,只修了三個月之後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修法。最近弟子家建立了壇城,再嘗試修四加行法,噩夢更為驚怖,不過這次夢裡有看見不動明王,沒有受到嚴重的驚嚇。弟子想請問師尊,為何會一直出現噩夢,有辦法圓滿嗎?還有弟子修四加行法手會抖動,嘴有時會自己動好像在說話,有時臉部無故抽搐,我沒有修四加行法就沒事,想請問師尊弟子這是怎麼了? (雖然噩夢很多,還是有夢過師尊幾次,也有夢過光明的夢,只是噩夢詭异怪異居多)

(3)

加拿大 蓮花慧蓮


《靈仙根本懺悔法》尊貴的師佛,佛體安康。弟子在彩虹雷藏寺新的網站看到【靈仙根本懺悔法】,請問師佛可是示範手印嗎? (手印 : 左手握拳於腰際。右手開掌,五指平伸)。請問四加行法的灌頂是否包括這個根本懺悔法呢?如果沒有,請問這個懺悔法可以遙灌頂嗎?因為疫情不能親到求灌頂。


(Ⅴ)開講「道果」:

頌云:「見臍處八字外」 謂:見臍輪內圈八脈瓣上住之阿、 噶、 乍、 札、 大、 巴、 呀、 夏八字, 及見外圈之韻母聲母 (阿哩噶哩 ) 五十字母為密緣起, 外境中, 為頌云:「經部法十二分教無礙」, 其時隨口皆成說殊勝法, 是謂「成為語大自在之時」; 能說種種名言之法, 謂「覺醒名言之時」; 言詞如何言說皆如是成辦時, 謂「無餘成就最勝詞之時」; 是為「四無礙解得自在之時」。

 

頌云:「能受用五甘露六味」, 以界淨分流降堅固於喉輪, 能受用外境世間六味。


頌云:「成梵音等」, 謂:精華之阿字, 由中脈道上升至喉輪, 作為密緣起,外境中, 得能悅自他耳及無遠近等六十妙音及十六妙音。

因此如梵天語音般眾相說法, 即中「成梵音」。


頌云:「阿謂字母等以六闡明」, 即《幻化網續》云:「阿為字中尊, 利宏字殊勝, 由彼生無生, 斷諸詞言說, 為諸說勝因, 極顯一切詞」。


2.內緣起:教示其所生內緣起及內之密、 臍、 心、 喉、 眉間等五輪, 各輪配二地, 開解中脈之二十八脈結, 界淨分以堅固不動現前之力而生, 為其義。


他法雖於六地以下, 顯現具有化身六飾, 然此處連同報身六飾, 當知顯明六道之體性。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