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遊戲:說奇道怪

269_神通遊戲:說奇道怪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大燈文化

出版日期:2019/0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69冊文集
《神通遊戲:說奇道怪》
2019年元月出版上市

《阿彌陀經》:「從是西方,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曰極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如是我聞。一時佛在忉利天,為母說法……」
《大悲心陀羅尼經》:「時觀世音菩薩,於大會中,密放神通光明……」

不可諱言,神怪誌異常常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在現今的社會,談論「神通」往往容易被貼上「迷信」的標籤。然而您可曾想過,佛經、聖經裡為何時常提到神通?

龍樹菩薩說:「菩薩若無神通,如同鳥無雙翼。」
阿底峽尊者在《菩提道炬論》裡也寫道:「若離神通力,不能利有情;具通者日夜所修諸福德,諸離神通者百生不能集。」

事實上,依正法而修就是修心,修心之後所產生的「心力」,就是「神通」。雖然「神通不敵業力」、「神通不是究竟」,但一個自淨其意的修行人,自然能有所感應,而這些感應的神通救度事蹟,就是佛法所謂的「善巧方便」,可以接引眾生向佛。

試問,您是否也曾嚮往,能夠像觀世音菩薩一樣,化身千手千眼、聞聲救苦,以三十二應化身救度苦難的眾生呢?

我由神算的靈驗,叫世間人嘖嘖稱奇,吸引眾生來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然後教導「起信」的眾生,學習「真佛密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