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_盧勝彥手的魔力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10/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36 冊文集
《盧勝彥手的魔力》

有一回。
金剛手菩薩顯現在我的面前,周身烈火光熾然,赫赫揚揚,一手持鉞刀,一手持天靈蓋,站立在蓮華之上。
金剛手菩薩對我說:
「盧師尊,你何不寫一寫你手的魔力?」
我問:
「手有魔力?」
金剛手菩薩說:
「你的手上有大印記,你不知道嗎?」
我說:
「願聞其詳。」
金剛手菩薩說:
「你手上有:
一、星雲--眞如之力。
二、法船--超度之力。
三、功德--息災之力。
四、鬼王--降伏之力。
五、福德--增益之力。
六、法眼--智慧之力。
七、愛染--敬愛之力。」
我啞口無言。

金剛手菩薩說:
「盧師尊,只要你的手去摩撫一切眾生的頭,法力就產生了。那種力量不可思議,那種力量難思議,非常非常,而且超常,你要記下來,寫一本書啊!」
我說:
「謹記在心!」
金剛手菩薩說:
「曾經有一次,你入禪定,有人對你照了一張相,相片之中,你的手變成透明體,而且放出了大白光,只照到你的身子,手完全不見了。盧師尊,你知道嗎?這無形的手,已化爲法船,接引幽冥眾,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我聽了,大駭,確實有這件事。

金剛手菩薩,爲我解析手:
「手是由皮膚、指甲、手紋、骨、肉、血管、血所組合而成。它不是獨立的個體,它也一直在變化之中,其中的變化非常微細。顏色、粗細、老幼、紋路、形狀,一日又一日的變化,它不是一個常態,也是無常。」
金剛手菩薩又說:
「手連在身體,也是身體的一部分,一樣是地、水、火、風所組成,所以也是無我。手有一天也一樣會死,四大分解時,只剩下空識,我們行者認明實相,就是無我。」
金剛手菩薩最後說:
「盧師尊的手,由於修行的法力,使手放射無量之光,這個光注入眾弟子的身心,就產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將之記錄成書,可利益天下眾生也。」
我說:
「善哉!善哉!一切明白了!」
此書就是應金剛手菩薩的祈請而寫的,盼望一切大眾,認明:
「手。」
祝:開卷有益。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