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_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7/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34 冊文集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

筆者已七十歲,回首走過的歲月,也難免有些唏噓,有些事是應該說說,有些事也須隱密才好。但後來想想,不如把一切「密密密」的事,全抖了出來。我想讓我的讀者群,知道:
一、我是一個明白人。
二、我的人生是如此的透澈。
三、我的日用常行,完全詳盡。
四、我是一位懇切者。
五、我沒有虛偽。
我深深覺得,把我心中的「密密密」抖了出來,「鉅細靡遺」,以身為教。讓讀者群閱讀過後,徹底明瞭我(蓮生活佛盧勝彥)這個人的一生行誼,我想,對於世道人間,會有一些利益,至少,人們不會有疑惑吧!
我的悟境,不修到等同悟者,是非常難以明白的,一般人要領會也很困難,我說:
我不是盧勝彥。
我沒有創辦真佛宗。
我沒有寫過二百三十四本書。
我沒有說法。
我連一個弟子也沒有。
我未曾活。
也未曾死。
這些話是「真理」,可惜能領會的人不多。我很想用最白最白的話去注解,用最淺顯的文字,淺白而不俗,將「明心見性」的道理,斟酌時宜,解開佛教真正的玄旨。
書的標題雖然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但,密密密也是白白白,實實在在的,要了解我這個人,只要讀這本書,體會之,又有何難矣!
我喜歡六祖的一句話:
菩提自性,
本來清淨;
但用此心,
直了成佛。
我把它直譯成:
何有菩提何有自性啊!
沒有本來沒有未來啊!
清淨汙垢沒有沒有的!
恍惚恍惚佛在其中了!
雖然如此去證悟了「空性」,但,幻生幻受的人,要把人生的種種化為「光明」,「光明」就是相,以「光明」去照現「萬象」。
我的體是「空性」。
我的相是「光明」。
我的用是「萬象」。
現在我要把我的「萬象」寫了出來,這是我的「密密密」。
我把「密密密」變成:
「白白白」。
在此,我向我的讀者群,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深深的感恩。
開卷有益!
祝福大家!

蓮生活佛盧勝彥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