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_法王的大傳說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1/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31 冊文集
《法王的大傳說》

有一位真佛宗的皈依弟子「蓮花一介」,在恭唸「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之後,驀然的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他發覺西方勝景果然不同凡間,到處是奇花異草,芳香陣陣,黃金鋪地,金碧煇煌的宮殿。他到了三座大寶殿之前,抬頭一望,中央一殿,上書「蓮花童子」寶殿。
突然,大門自開,從裡面走出二十位天女,這二十位天女穿天衣,個個年輕美麗,傾國傾城,渾身香光莊嚴。
「蓮花一介」被迎入大殿,大殿正中央,坐著一位高大莊嚴的蓮生法王盧勝彥。祂坐在鑲滿了珍珠、瑪瑙、琥珀、珊瑚、寶石的高大法座之上。
他向盧師尊頂禮。
很驚訝的說:
「盧師尊!您怎麼在這裡?」
我答:
「我本來就在這裡!」
他問:
「那人間的盧師尊?」
我答:
「那也是我。」
他問:
「不明白?」
我答:
「千百億化身,你明白嗎?」

「蓮花一介」恍然有所悟。宴席擺開,所上的菜,根本連看都未看過,連吃也未吃過,只能說入口醇厚,香氣四溢,所有的菜盤全是美玉做的。此時天樂奏起,又是未曾聽過,美妙無比。天女在席間,輕盈的舞於走道,若飛若行,簡直無法形容。只能說行雲流水了。
蓮花一介說:
「盧師尊!我不回去了!」
我說:
「不行。你回到人間,須幫盧師尊的忙,說西方勝景的殊勝,勸人信佛,勸人修法,勸人行善,將來往生,必到勝境寶地。」
蓮花一介問:
「盧師尊有何功德?在西方勝景有三座大寶殿呢?」
「善哉!此問」我說:
昔日。
我有一世,至一寺廟,廟的前院有三寶佛,立一池塘之上,因為是露天,當日雨下得很大,三寶佛在暴雨閃電之中,渾身濕透。
我見了一時不忍。
便取了三頂草笠,戴於三寶佛的頭頂,可解一時之困。
如此種因。
西方極樂世界便自成三座寶殿。
「蓮花一介」大驚!
「三頂草笠而已!」
我答:
「勿以善小而不為。」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