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_指引一條明路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08/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81 冊文集
《指引一條明路》

當每一天的清晨,陽光普照著光明,洒落大地的黃金在樹梢時,似乎顯示了這一天的開始,於是我埋首於寫書的工作。
這是我第一百八十一冊的書,書名是《指引一條明路》,副題是「不可思議的救度」,這本書的內容,會讓讀者讀到「奇蹟」。
其實「奇蹟」就是不可思議,讓人想不透,也猜不到,在現實世界中,極不可能發生的事,然而,卻真實的呈現在讀者的眼前。

在這世界上,我說目前的世界上,很難找到像我這一等、這一號的人物了。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大堆的神話,一大堆的奇蹟,這絕對不是我「虎卵」〈打妄語),而是我親身經歷的神祕經驗,我一向毫不避諱的把它寫了出來。

以前,我的弟子張煌明,每每見到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均會大叫:
「奇蹟,奇蹟啊!」
鄭裕信會說:
「不可思議,想不透!」
「張文瑞」會說:
「豈有此理!」

然而,事實上,經過我「指引一條明路」的人,都會「不可思議」的獲得了奇蹟般的救度,這些救度都是有憑有據的。
我說:「我可以看見鬼神。」
我說:「我可以看見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
我說:「我可以到佛國淨土,可以到三界天,可以到幽冥世界,到十八層地獄。」
我說:「我明白前世今生,我看見自己的三世因果,看見自己所建立的摩訶雙蓮池的淨土世界,我是蓮花童子。」
我說:「我領有三大律令,第一是佛祖律令,第二是瑤池金母律令,第三是三山九侯先生律令。」

我的手掌發出「淨光」,很多病人只要經過我的手一摸一拍,病就痊癒了。
我的侍者蓮香上師的妹妹「盧輝」,一遇到身體有什麼疑難雜症,便來祈求我畫的三道符,只要三道符一下,盧輝,就說:「好了!」

我的頭頂有三光:
佛光。
靈光。
白光。

如果是我長期的讀者,絕大部份對我有某種基本上的認識,特別是救人救世方面都很熟悉。
很多讀者也清楚,我受「瑤池金母」開天眼的真實經歷,知曉廣博的佛教,也指引著眾生的修行之路。

我說:
平生看明月。
西北有高樓。
如今羇於旅。
常嘆也悲秋。

但,我記得:「記得來時路,全是舊時遊啊!」
我能救人救世,也能指引你一條明路,你要記得,人生短暫,時日無多,人間憂苦,天涯何處可消愁?
不如找「我」,我的書。
指引一條光明路了。

蓮生活佛盧勝彥連絡處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