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_揭開大輪迴


作者:盧勝彥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08/01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

按鈕連結網址:點我前往閱讀

摘要說明: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135 冊文集
《揭開大輪迴》

「大輪迴」是一個大題目,在東方及西方,人們漸漸的循其各種管道去發掘,亦有科學家從種種跡象去探討。這類「輪迴」的著作及電影作品,最近亦有出現,展現了其「時間」及「空間」的領域擴大,有些作品,甚至已深達最深意識之底層,相信其精采的面貌,會有巔峰的成就。
在宗教界,東方的哲學,很早就觸及「輪迴」思想,至於西方風潮則極為罕見。雖然如此,一方面由於宗教信徒深知「天機不可洩露」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因為在基本上的修持,要達到「宿命通」的境界,也非一般人容易得之,這樣的「神通行者」,他只和佛分享其秘密而已。
由於「大輪迴」,只是少數的「神通行者」的專利,而周遭的人們無法真正明白,人類心靈之微妙,無法得識,所以這世界的多數人,仍然是一無所知。
當我想到以上的問題時,我就想起應該寫下了這樣一本的書,這應該是我的工作,我不是以研究者的觀點來介紹東方哲學的輪迴,如「往生書」及「本生經」。我不是一個徹底經典的學者,反之,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密教實修者,由於我的親身經歷,著實令人驚訝,我所寫出的東西,不是觀點論文,而是我的潛能明明白白的揭露,這是唯一真實性的寫作,維持自主的寫作。
我由於獲得潛能,便進入了神祕的經驗領域,我就像進入「時空隧道」的旅人一樣,我知道自己過去世之種種,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我能夠清晰的看見,也能繪形繪影,真確的描述當時看見的一切景況。
我真正明瞭:
盧勝彥。
蓮花童子。
阿彌陀佛。
是一不是二。
我成了一位真正的「明眼」人。
在「揭開大輪迴」這本書中,我不想用「專業知識」來做教育工作,也不想期望改變某一些人的觀念,也不是反對傳統。這本書純粹是一個「明眼」人,極端坦誠的告白。我不想自誇自己擁有諸神通,也不認為有多偉大的成就,我只希望「揭開大輪迴」能讓人們知道有這樣事。
我獲得「明眼」後,我曾與數萬萬人見面,這本書的「不尋常」之處,在於我解決了世人的許許多多疑難雜症,這數萬萬人找到我,請我用「明眼」去解除他們的困難,這的確是事實,是真正的度化眾生。這本書當然不只是描寫自己,而是自己以「明眼」去邂逅天下眾生的報告。
當我看眾生時,我看見眾生的苦楚,我看見眾生的驚懼,我看見眾生的可憐,我看見眾生的絕望,也看見許許多多的悲劇。在這一生之中,我運用自己的「神通能力」,多次在世人痛苦的邊緣之中,讓他們獲得應變之道,也讓他們不定的心中,變得篤定。
我在世間,守著:
慈——給人快樂。
悲——解除人的痛苦。
喜——達於無苦之樂。
捨——怨親平等無分別。
我的教導,彷彿是平淡無奇,這只是「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得到「光明的覺悟」,得到「內爍的意識」,得到「任運及自在」。…
但,此「揭開大輪迴」,的確令人驚嘆!
此書:
您相信也好!
不相信也好!
信不信由您!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一九九九年九月.蓮生活佛盧勝彥寫于美國華州雷門市真佛密苑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