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佛駕大馬華嚴雷藏寺開示精要

學佛一定要有正念,我們拜的是佛、菩薩、大羅金仙,千萬不能拜鬼。養小鬼,它一定會幫你,但是,下場一定不好。人要有正氣,要有正念。修行要有正行,千萬不要走偏了。


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華嚴雷藏寺壇城三寶以及所有諸尊。


華嚴雷藏寺,應該是第二次來。以前的壇城不是這樣,以前的壇城是怎麼樣?喔!像台灣雷藏寺,今天這個改變,改變多久了?喔!改變是這1、2個月的事。


◎剛剛開光、結界,在華嚴雷藏寺的四個方向,東南西北中,上跟下,都做了結界。以後,所有不好的東西都不能夠進來,你們也可以放心在這裡禮佛、在這裡修法、在這裡獻供,都可以的。華嚴雷藏寺將來也會廣度十方,這是新的氣象。為什麼呢?因為,大殿的正中央是華嚴三尊,也就是釋迦牟尼佛、文殊師利菩薩跟普賢菩薩;在我的右手邊是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我的左手邊是瑤池金母跟兩位上聖(侍者);又有韋馱護法尊天菩薩跟伽藍尊者,在周圍有賓頭顱尊者白眉羅漢,入口的地方又有觀世音菩薩,頂上的地方又有很多的諸尊;虛空之中,我安上摩訶巴拉大力金剛,四個角落安上不動明王跟大威德金剛,這個世界叫做華嚴世界。大家可以在這裡,安心地好好修行,所有的財神也賜福大家,每個人都俱足資糧,每個人都可以俱足如來的智慧,以後,龍天護法都會護持華嚴雷藏寺。


這一次來馬來西亞,最主要是在吉隆坡做大幻化網金剛的法會,大家都參加了嗎?(有。)希望大家,每個人都請購2本已經出來的書,一本就是《寫鬼》,一本就是《鬼中之鬼》,如果有了這2本書,你馬上可以分辨出來,甚麼是正的,甚麼是邪的。一般來講,正跟邪是很難分的,因為佛是圓滿的,魔是來考驗這些想要成佛的人。所以你必須要有智慧分辨。因此,你一定要看《寫鬼》跟《鬼中之鬼》,另外2本還沒出版,一本就是《鬼域》,一本就是《鬼的總本山》。告訴大家,「鬼的總本山」就是在舊金山,其他真佛宗的寺、堂、會都屬於她的分會,大家如果能夠做結界,有正念,就可以避開鬼的侵擾跟干擾。這樣大家了解嗎?這也就是我今天在馬來西亞,從西馬到東馬的雷藏寺,繞了一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這裡。


◎告訴大家,並不是每個上師都是好的上師,每一個上師不一定是十全十美的,包括師尊,也不是十全十美,有很多上師比師尊還要優秀。有很多上師,你要注意,第一個,他是不是斂財的上師,大家要認清楚,他是不是專門找門路賺錢的上師?第二個,他有沒有真正的真佛傳承?第三個,他是不是在搞鬼?你要認清楚,上師當中,也有失去傳承的上師,也有沒正念的上師,像貪心、瞋怒、愚痴。上師當中也有很多唬爛的,去騙人的啊!


你看他是不是在吹牛?大家知道啊!你看他是不是在吹恐龍。因為有上師說,她(XX)已經修行了3千萬年,那不是吹恐龍,是吹甚麼?師尊只修行了40年,差吹恐龍很遠。3千萬年,釋迦牟尼佛都還沒有成佛,哪裡來的超度?沒有這回事。一眼就可以看穿她。


有一個笑話是這樣,有一對男女相親,作媒的跟女的講男生一眼就看中妳,女生就非常高興地嫁給他,嫁了以後,才發現,原來這個男生有一個眼睛用假眼,是瞎掉的。「妳這個作媒的怎麼沒告訴我,這個男的一個眼睛是瞎掉的?」「我早就告訴妳了,我不是跟妳講嗎?他一眼就看中妳。」我告訴你。這也是唬爛的媒人,也是在講假話。假話有時看起來像真的,在師尊的眼中,一看,清清楚楚。大家以為她這是慈悲,其實她是以慈悲做她的表面,內在是在撈錢,還有編那些假的神通。大家了解嗎?


有一次,XX去印尼,路過養魚池,她講了一句話:「這魚池裡面的魚都會死。」這句話對不對啊?對!這魚池裡面的魚將來都會被吃掉,到時候,一定都會被賣掉,都會死的,聽話的人就以為魚池裡的魚都會死,然後就很緊張。她講,半夜的時候,魚池裡的王來敲她的門,請問,魚是怎麼敲門?用嘴巴敲,還是用魚翅敲門,還是用尾巴敲門?而且,魚會跟她講話:「請這位上師超度所有的魚。」大家要知道,魚是活的,還可以說話。有幾個東西是不能講話的,她卻也可以跟牠們溝通,像死去的螃蟹,已經蒸熟的螃蟹,她也可以跟牠講話,還有死鴨的頭也可以跟她講話,還有洋娃娃也可以跟她講話。那是怎麼樣?(師尊唱)「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的小鳥笑哈哈」,這首「妹妹背著洋娃娃」是唬爛的歌,洋娃娃會哭嗎?(不會。)那是鬼啊!那是幽靈的笑話。你看,她所供養的鬼的總本山,裡面供的是甚麼?是陰廟的墓碑,她拿到自己的護法殿來供,上面寫幾個字:「眾幽靈顯赫」,這就是養鬼的證明。打開護法殿的門,一進去,中央一塊墓碑,上面寫著:「眾幽靈顯赫」,拜的是甚麼?(鬼。)小心啊!不要讓鬼玩了。


鬼是有力量,不是沒有力量。東南亞養鬼的不少,但是人家養鬼是養一隻小鬼的,她是養千千萬萬的。而且怎麼養呢?那些鬼千軍萬馬,居然來找師尊,準備將師尊幹掉,還好我四方有不動明王,上面有大力金剛。今天我將我在家裡的結界,同樣也在華嚴雷藏寺做了。大家知道她養的鬼從哪裡來的?她自己寫的喔!


◎你打開網路,你看XX府簡介,裡面就有寫,她養的鬼是台灣二二八事件所有死難的鬼,她全部養;第二,在美國紐約遭受恐怖攻擊,埋在雙子星大廈的3千位亡魂,全部用嗡阿吽召請過來,在她的鬼群當中佔一個很重要的位子。另外,二次大戰時,塞班島浴血戰,日軍跟美軍,雙方死掉的所有的鬼,她全部召請。


她還到華盛頓DC,將美軍在越戰所有死亡的鬼全部召請,她用密教的召請法召請,還有印尼亞齊省海嘯,所有水流屍的鬼,她全部召請,印尼亞齊省不是有海嘯嗎?海嘯時所有的鬼,她全部召請,日軍陣亡,在靖國神社的所有的鬼,她全部召請。她召請的鬼有多少?你自己想想看。


今天如果不是師尊識破她的詭計,讓她不能搞鬼,我們真佛宗就改名叫真鬼宗。大家必須要謹慎啊!鬼婆是很厲害的,她用密法召請所有地球上凶死的鬼,全部在她的總本山裡面。所以她玩這鬼把戲,鬼會變成她的臉,到處去迷人。據我所知道的,我今天到馬來西亞,走過很多道場,單單在平和養老院,蓮二法師,你們認得嗎?知道嗎?精神失常。蓮二法師是跟著誰走的?跟著XX走的,她也精神失常。鬼是沒長眼睛的,蓮二法師對鬼婆那麼尊敬的人,鬼也將她吃了,也精神失常。在平和養老院,有一個叫做娃娃的,對吧?吃了鬼婆的一張符,她精神失常,這2個人都精神失常。另外,美里萬法堂也是,還有好多地方都有,師尊只是舉這幾個例子,還有台灣的。精神失常的有多少?西雅圖的、荷蘭的,自殺的有多少?跳樓自殺的,非常的多,被她影響的很多。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佛法的正念,我們拜的是佛、菩薩,拜的是大羅金仙,千萬不能拜鬼。拜鬼,哪裡是佛教徒?我講過五乘:人乘、天乘、阿羅漢乘、緣覺乘、菩薩乘,這五乘,佛只教這五乘,並沒有教你鬼乘,怎麼變成鬼?大家學佛要有正確觀念,而且學佛一定要有正念。沒有錯,大家知道,養了小鬼,它一定會幫你。但是,下場一定不好。養千千萬萬的鬼,她的下場會好嗎?(不會。)人要有正氣,要有正念。修行要有正行,千萬不要走偏了。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