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蓮花童子

undefined
undefined

【蓮花童子心咒】

「長咒」: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 

「短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蓮生上師髮鬘咒

嗡。蓮生。打惹裡。梭哈。 

【蓮花童子 法相簡介】

「蓮花童子」頭戴五佛寶冠(法王冠),右手說法印,左手持蓮印,金剛跏趺端坐於大白蓮花法座之上,面帶微笑,法相莊嚴,身放百寶光明。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蓮花童子的殊勝來歷及修法要訣】

「蓮花」是表示清淨,出污泥而不染;

「童子」表示純潔,表示清淨法身。

「蓮生活佛 盧勝彥」在二十六歲時蒙瑤池金母開天眼,當晚出神遊歷西方極樂淨土,親眼看見光明燦耀的「大白蓮花童子」,此時耳邊響起聲音說:你就是「大白蓮花童子」的再來!

而「蓮花童子」的來歷是第十三地的佛;其根源來自「大日如來」,而與「大日如來」在一起的就是「佛眼佛母」,「佛眼佛母」的雙眼化為「摩訶雙蓮池」。「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主尊,「蓮花童子」是摩訶雙蓮池的主尊。「阿彌陀佛」化身為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再應化成「蓮生活佛 盧勝彥」。


「大白蓮花童子」即是「一切佛眼大金剛吉祥一切佛母心尊」的化生,佛眼佛母則是「五方五佛」的化生,也就是原始中央佛「大日如來」的化生。「蓮花童子」是摩訶雙蓮池中「十八位蓮花尊者」的統稱。「大白蓮花童子」是「十八位蓮花尊者」的上首,除此十八位蓮花尊者之外,更有無盡無量的「蓮花童子」為眷屬。

所以,「真佛宗傳承」就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盧勝彥

而「蓮生活佛 盧勝彥」其三本尊即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菩薩。就是地藏菩薩的身,阿彌陀佛的口,瑤池金母的意,身口意的變化身,這是三身合一的應化。

在唐朝的時候,就有蓮花童子偈流傳;所以「蓮花童子」是從極樂世界來的,蓮花童子也就是阿彌陀如來的化身。


⓪ 「蓮花童子」殊勝的來歷和果位是至高無上的,列舉如下--

一、在大威德王時代,是由「寶意童子」及「寶上童子」引度了「大威德王」到「金光佛」處,由金光佛教導大威德王成道,而「大威德王」就是「釋迦牟尼佛」的前身,「寶意童子」、「寶上童子」都是「蓮花童子」。所以「釋迦牟尼佛」的引度師就是「蓮花童子」。

二、【高王經】中所提到的第一位佛,全名其實應該是「淨光蓮花童子秘密佛」,所以「淨光秘密佛」也就是「蓮花童子」。

三、「大手印法」傳承,由「本初佛」,傳給了「寶意童子」,而寶意童子也就是「蓮花童子」。

四、「大圓滿法」傳承,由「蓮華生大士」傳給了「赤松德真」、「移喜磋嘉」,而「蓮華生大士」其實就是「蓮花化生」,也是「蓮花童子」;而蓮生活佛 盧勝彥,就是「蓮花童子」的應化再來。

五、《真佛宗》的重要典籍之一【真佛經】是蓮生活佛 盧勝彥心光發露,入毘盧性海的心神領會,直接說出西方極樂世界十八蓮花童子及摩訶雙蓮池境界。

六、在中國的敦煌石窟中的第249窟中,有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彌勒菩薩暨諸佛、瑤池金母、蓮花童子,可見「蓮花童子」的地位相當崇高。

在314窟則特別標明「蓮花童子」;而且蘭州大學所出版有關於敦煌的書裡面,特別有「蓮花童子的研究」。

七、由真佛宗《法明同修會》張明聰師兄編輯了「蓮花童子的根源」這本書出來,有許多的文獻資料可證明「蓮花童子」是真實不虛的存在,並非杜撰,是非常真實的!

八、百年來學界、藝術、考古、佛教界,對佛教起源於印度西北印(現今巴基斯坦),所了解希臘風格的佛教造像藝術起源,認為只有佛陀(成道前)、彌勒菩薩。

到了1990年,由日本栗田功編著《がンダ─ 美術Ⅱ》,二玄社出版,揭開了不只佛陀菩薩(成道前)、彌勒菩薩,還有「蓮花手菩薩」(其實是「蓮花菩薩」,也是蓮花童子),震驚全世界!

而「蓮花手菩薩」、「觀世音菩薩」二者,皆成為之後北傳大乘顯、密菩薩造像的開展源頭。(詳看「蓮花童子的根源」第78、79頁。)

九、中國佛像實物遺跡最早的造像是「蓮花童子」,當時稱「項光童子」,這是在山東.沂南發現漢墓畫像石。約在150~170年與東王公、西王母在一起。(詳看「蓮花童子的根源」第104頁)。

十、西夏王朝(大白高國)有三個君王景宗、仁宗跟末帝,也都是「蓮花童子」的化身,而「大白高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所建立的「高王觀世音國」,就稱「大白高國」

十一、「印度最古老、最古老的第一本經典Mahabharata。」中文翻譯成《摩訶婆羅多》,這本經典裡面就有「大白蓮花童子」的名稱在裡面。因為香巴拉的國王第一位是「文殊師利菩薩」,第二位就是「白蓮花王」。


「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是非常超勝,不可思議的!

只要「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相應了,「蓮花童子」就相應;「蓮花童子」相應了,「阿彌陀佛」就相應;「阿彌陀佛」相應了,佛眼佛母就相應;「佛眼佛母」相應了,「大日如來」就相應。

所以,「蓮花童子相應法」等於「大日如來相應法」!

而「蓮花童子」的法是任何人都可以修,任何人都可以成就!


蓮生活佛 盧勝彥傳授了很多「蓮花童子的法」,包括:「根本上師相應法」、「蓮花童子本尊法」、「四大成就法」、「最速捷相應往生法」、「真佛米供法施觀」、「蓮生金剛上師髮鬘法」、「蓮花童子賜財法」…;而「蓮花童子相應法」,也就是「還淨法」,非常重要!

「蓮花童子」為了助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弘法,才下生人間,因此人間才有「蓮生活佛 盧勝彥」。

蓮生活佛 盧勝彥適逢種種因緣,受諸師調教,且親受釋迦牟尼佛授記,阿彌陀佛付託,彌勒菩薩賜戴紅冠,蓮華生大士教授密法。這個大法緣,是「蓮花童子」救度眾生的時代,降大法雨,吹大法螺,擊大法鼓,演大法義!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undefined

QQ 唐卡 蓮花童子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真佛宗搖錢樹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合修) 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與金剛心菩薩合修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莲花童子根本上师相应法_2021.0406新修订(简体)_請佛住世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蓮花童子心咒(短咒)

檔案下載

蓮生上師髮鬘咒

檔案下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