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苑的蟲蟲危機 印證法王的真實超度

真佛密苑的蟲蟲危機 印證法王的真實超度

文/釋蓮麒

2020年5月9日星期六晚上八點,法王蓮生活佛盧師尊於西雅圖雷藏寺說法開示近結尾時,提到瘟疫這段時期,晚上睡覺前,都在超度每天因瘟疫死亡的眾多靈眾。師尊說祂觀想自身變為阿彌陀佛,手中蓮花拋到大海變化成大法船,而阿彌陀佛周身放光,成千萬道的光絲線垂下海面提領這些靈眾,接引上法船,最後法船帶領著眾靈,開往到西方極樂世界。

師尊說法開示結束後,時間已9點45分。師尊、師母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走回真佛密苑,此時大家卻發現密苑的大門和房屋外牆上,都佈滿了小黑蚊,數以萬計,密密麻麻的黑點,令在場的人員感到又驚訝又疑惑;剛才八點鐘,師尊、師母和工作人員走出密苑時,門口沒有任何蚊蟲的跡象,怎麼才一個多小時後,突然出現幾萬隻的幼蚊,佔滿了密苑門牆的壯觀景象,更何況這幾天晚上附近也沒有見到蚊蟲出沒。師尊、師母和常住上師法師同門,親眼目睹後都嘖嘖稱奇,在此地住了三、四十年,從未見過這種情形。這時一旁的工作人員靈機一動,聯想到剛剛師尊開示時,提到疫情時期,每天超度眾多的幽冥眾。這些蚊蟲及時的出現,似乎就是要印證師尊開示時所說的話。

隔天星期日晚餐時,師尊補充說,平時祂在做超度時,都是觀想所有的幽冥眾,集中在如同航空母艦般的巨大法船上,上面掛著一大面旗子寫著︰「往生佛國淨土」,然後法船就開往淨土。而整艘航母法船上面,全佈滿了幽冥眾,如同小小黑點。至此真相大白,昨日眾人驚聲連連所見證的”蟲蟲危機”,其實是相應了師尊的超度大法力;幽冥眾無論遠近,遍布全世界每個角落,皆能感受到根本上師的慈悲光明的佛力,而眾靈化現的”蚊蟲大軍”,也象徵師尊超度接引往生的真實力。

好奇的雷藏寺工作人員,星期日晚上又繼續勘查這些蟲蟲的動靜,發現蚊子有擴散地盤的情形,除了密苑外圍,連祖廟四周都出現數量很多的蚊蟲,其他的房子則很少。牠們有趨向光的行為,可能是密苑和祖廟的光明較多,但這也呼應了師尊觀想佛光提攝靈眾上法船的過程。較可惜的是,星期六晚上,雖然眾人見證到密苑外圍佈滿了小黑蚊,但大家都躲的遠遠的,不敢靠近。因此工作人員只有星期日晚上拍攝到的照片,但蚊蟲數量已經減少許多。

星期一廟方為了環境衛生,正準備接下來幾天要噴灑殺蟲劑,還特別請師尊加持蟲蟲大軍,避免造成殺業。想不到當晚就下起雨,接下來幾天晚上都轉涼為攝氏10度或更低,蚊蟲也不見蹤影;牠們不知何處來,又莫名其妙的消失蹤影,這個異相也讓大家想起當年師尊傳授金母治腫瘤法,觀想眾多蜜蜂從腫瘤處飛出消失。之後接連幾年,美國的養殖蜜蜂的農場,大批的蜜蜂皆離奇失蹤了,導致全美國的蜂蜜食品,原料不足。當然那是另一場的蟲蟲危機。這些神奇的感應,真實的故事,不時在蓮生活佛盧師尊周遭上演,而眾人卻早已司空見慣,習以為常。 (https://youtu.be/pJ1uzmbEw-s 週六晚師尊開示影片,1:06處開始,提到每日超度瘟疫死亡靈眾的片段;當時的時間約晚上九點半)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