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彌雷藏寺感恩宴,師徒相聚歡

須彌雷藏寺感恩宴,師徒相聚歡

【#TBSN報導】

2018年12月10日,須彌雷藏寺眾理事與同門設宴感恩聖尊蓮生法王。是日午餐假座於Novotel Hotel舉行,萬牙老副市長Mor Bastian,市議員長Andrei angouw特別蒞臨面見聖尊。

須彌雷藏寺主席致詞表示對聖尊的感恩,並以影片介紹道場創辦史,原來須彌雷藏寺前身是同修會,由四位年輕人組成,漸漸吸引更多人皈依同修,同修會時期同修人數大約有二十多人,後來道場不敷使用,便決定興建雷藏寺。由於四位理事很年輕,一般人不信服,所以籌款很辛苦。他們到台灣請示聖尊時,聖尊告訴他們一年內一定會建成,憑著對聖尊的信心,他們真的在一年內就改好了三層樓的雷藏寺!而且每次同修都有四、五十人!

午宴中演出項目包括合唱團與傳統印尼舞蹈,皆非常出色。

萬牙老副市長Mor Bastian,市議員長Andrei angouw推崇致贈師尊成就獎,感謝聖尊的垂示教導,真佛宗須彌雷藏寺依循佛示,協助地方社會功德殊勝。原來他們在特別開設了義診診所,為有需要的大眾服務。而兩位貴賓也大力贊助將興建的學校,因此,聖尊也代表主辦道場致贈畫作一份,彼此合影留念。

最後,須彌雷藏寺眾理事義工同門一起合唱《感恩師尊》,原來,在建造雷藏寺時,每每遇到困難挫折,他們都以這首歌鼓勵自己,從中得到力量!眾理事及同門也與聖尊一起大合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