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蒞臨聞道雷藏寺,闡釋護法、度母要義,令大眾得灌之前,亦明白其心要!

聖尊蒞臨聞道雷藏寺,闡釋護法、度母要義,令大眾得灌之前,亦明白其心要!

【#TBS蓮花慧君報導】

2018年12月9日聖尊蓮生法王與眾弟子們特別「包機」來到井里汶。

出發前於雅加達機場,印尼Garuda航空公司特別製作歡迎布條並要求合照留念。歷經40分鐘航程,聖尊等一行,蒞臨【聞道雷藏寺】,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感人的感恩宴,其中有震撼人心的【大威德金剛舞】,十分殊勝。

在為道場開光賜墨寶之後,聖尊應邀開示--剛剛理事講:經過30年的建設,由零開始至今建寺成功,如此的恆心,真是不容易!能夠經過風風雨雨堅持下去,這精神不簡單!

關於【聞道】意義,佛陀說:【聞思修】,年輕時要多聞,就會思考,是否修了成就,因為要經過密法的修煉,行者結手印、觀想、持咒,恆持修行,代表身口意清淨,就能夠愈來愈增加佛法的道糧,行者修觀想,意念更集中。觀世音菩薩是「聞」聲救苦,化度眾生最有緣。

【道】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果。修了密法,能夠得道。慢慢有道的資糧。

此地名字叫【井里汶】,約30萬人口。師尊很喜歡這個地方。青青草原,令人心廣神怡

關於護法方面,聖尊提到:
師尊的主要護法是【大威德金剛】,祂的力量非常強,可以把整個海底掀翻。在東密來說,師尊屬雞,其護法是【不動明王】,而真佛宗最大的護法是【大力金剛】。此三尊師尊皆已經修至相應。【大威德金剛】是屬於教令輪。

關於是日灌頂尊之一的綠度母,聖尊亦提到:昔日觀世音菩薩度化眾生,其流下二滴眼淚,一為綠度母,二為白度母。阿底峽尊者稱綠度母為【聖救度母】。

綠度母有很短的咒,在緊急的時候可唸:「嗡。登木。梭哈。」

聖尊強調,正行觀想的訓練其實在指導自己專心。

我們祖廟佔地雖然小,但是其地理卻是很大。聖尊感性的說他永遠不會忘掉多聞雷藏寺。求佛菩薩放光加持大家,將來可度萬萬眾。

最後,聖尊祝福【聞道雷藏寺】將來會有大成就。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