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印尼阿底峽尊者護摩大法會開幕典禮,法王五願響徹天!

2018年12月8日印尼阿底峽尊者護摩大法會開幕典禮,法王五願響徹天!

【#TBSN大法會報導2】

2018年12月8日印尼阿底峽尊者護摩大法會,印尼貴賓雲集,包含印尼佛教界各代表、Supriyadi 先生,印尼宗教部代表、印尼佛教總會主席:鄒麗英女士,傅志寬先生暨兒子噶盧拿.幕爾達雅先生,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主席劉月琴女士,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陳勇華先生,印尼大燈文化總裁曾耀權先生,印尼南傳佛教徒總會 安東.司地雅萬 文學碩士,肯尼思先生,印尼淨土宗 以斯帖.司地雅哇帝女士,印尼大乘佛教總會 普提.哈爾多伉儷,印尼藏密總會 娥尼女士,費利克斯先生, 印尼大宗派 阿酷.迦雅先生,寶盧斯先生,巴爾林先生,珍妮.薩克帝女士,印尼三教總會 亞厲.度摩恩陀先生,亞麗女士,大偉.嘿爾曼.迦雅,印尼佛教機構主席 如斯利博士,阿偉諾先生,印尼日蓮宗 特里司婷女士,印尼警察代表及印尼政府代表等。

開幕儀式以印尼國歌開始,蓮飛上師以印尼文祈福。印尼佛教徒總會(WALUBI)鄒麗英致詞表示非常歡迎蓮生法王蒞臨印尼,目前印尼很多天災人禍,希望蓮生法王可以為印尼祈福,讓印尼人民可以更加堅強。

這就是世間上的無常,我們必須降伏自己的貪瞋癡,如佛陀 35歲時證悟。現在蓮生法王蒞臨印尼為印尼祈福,讓印尼人民堅強,聚集善業。

世間無常,求不得,但菩提心堅固的佛菩薩聖賢有大慈悲精神,功德具足,隨時隨地清淨大樂。讓我們看到祂們的示範,成就永恆的安樂。世間無常,財權都是暫時的,死不帶去。我們必須堅持到成佛道。不要留遺憾或有任何痛苦,我們要降伏自己的貪欲及無明。

她強調必須修養自己,跟著佛陀教法,因為這是唯一脫離無終痛苦之道。並祝大家堅強起來,一直努力到達成就。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願諸佛菩薩加持大家幸福安樂安康,直到成佛。

印尼教育佛教部總監 : Drs. Supriadi 先生
致詞說歡迎及感恩蓮生法王蒞臨印尼弘法。法王也贈送紀念品于貴賓們。

開幕以敲鑼方式進行。印尼宗教部代表敲5次鑼,期望為印尼帶來和平。

蓮生法王雍容的敲響五次鑼,每一聲帶來一句祝福:
1願大家煩惱輕
2願大家疾病除掉
3 願人心平和
4 願國土安寧
5 南摩不達耶
每一下都引發如雷的掌聲!
蓮生法王鑼聲響徹天,聲聲祈願上達天庭,為阿底峽尊者大法會掀開最完美的序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