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蓮生活佛持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

2016年11月12日蓮生活佛持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

密教弟子應「視師如佛」,這就是「成佛之因」!
在密教,弟子把「根本上師」看成佛,就能得到「佛」的加持。如果弟子把師父看成一般人,你就只能得到「一般」的加持。
所以「視師如佛」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信心」,這就是「成佛之因」!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6年11月12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由於此次同修是蓮生活佛返回台灣弘法前,今年在西雅圖最後一次的同修,所以在西城同門的心中充滿無限不捨。
同修後,首先由台灣地區代表團迎請師尊、師母回台弘法儀式,由台灣密教總會理事長 釋蓮歐上師代表無數弟子恭迎師佛回台的殷殷企盼……。

接著,蓮生活佛首先介紹所有貴賓,特別的是,今天有一位貴賓是「貝諾法王」認證的寧瑪派仁波切,也在今天皈依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再談到剛才聽到蓮歐上師的致詞有感而發,雖然蓮歐上師說,希望師尊回台後,讓颱風不要來…。
師尊說自己其實是很懷念「颱風」的,因為想到小時候颱風時,聽到風雨敲打門窗的聲音。然而,蓮生活佛曾在台灣隱居三年半的期間,卻都沒有遇到一次颱風,所以有人給師尊取了一個稱號,叫「盧鎮颱」!

蓮生活佛再談到,「準提佛母」在東密是非常盛行,還有「不動明王」也是非常盛行。在東密的咒語都是以「南摩」為開頭,藏密的咒語就是以「嗡」字為開頭,這是很容易分辨的出來。

「準提佛母」是台北社子島總持寺的「普方上師」之本尊,而此次蓮寧上師回台灣時,曾和上師、同門也到「總持寺」參訪,而現在的住持是「圓願上師」,而蓮生活佛在普方上師的法名是「圓池」。
「準提佛母」可以作為「本尊」,也可以作為「護法」,威力非常大。

蓮生活佛再談到,剛才蓮歐上師談到「美國選舉」,其實今年師尊在中秋神桌問事時,瑤池金母就已經指示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但為了不影響選情,所以師尊沒有告訴任何人,只是在用餐時,用暗示這場的選舉是誰當選,所以瑤池金母的指示是非常準確!

接著,蓮生活佛再繼續談到「道果」。
行者「生定」之因,就是因為看透了世間的生老病死,所以產生了修行解脫的心,這就是「信」的力量產生,進而產生了「定」!
因為「定」,才能產生解脫的智慧。

再來就是「驗相」,行者修「四加行」,修「懺悔」、「大禮拜」、「大供養」…;夢見「吃白吐黑」,或夢見梳頭時,梳掉很多的蟲,這就是消除業障的驗相。
如果夢見自己乘著白馬在虛空中飛行,或站在蓮花上飛行,這就是「果位增上」的驗相。

如果學佛是正法的話,所得到的夢境都是「正夢」。
所以,我們要學習「正法」,不能學習「邪魔歪道」,否則就會得到「邪魔歪道」的果;如果行者和佛菩薩相應,將來就是得到佛菩薩的果位;如果和地獄三惡道相應,將就是得到地獄三惡道的果…。
在密教弟子把「根本上師」看成佛,就能得到「佛」的加持。如果弟子把師父看成一般人,你就只能得到「一般」的加持。
所以在密教「視師如佛」是非常重要的!
這就是「信心」,是非常重要,這就是「成佛之因」。

因為如果弟子對於傳法的師父,以及傳法都沒有信心,產生不了信心,如何能夠成就呢?!

蓮生活佛舉例「修氣」的幾種驗相:
一、氣就自然進到你身體,如銅鑄的堅固,氣在身中非常飽滿。
二、拙火生起時,身體的溫度都調配得很好,是溫暖的感覺,不是燥火。
三、身心會得到安樂,光明的覺受。
四、想念、思慮會通達,智慧產生。
五、身體如果有病痛,用拙火在病痛之處多通幾次,就可以把病痛解除。

有沒有法流給行者灌頂,行者都會知道的。
你只要把自己放空,就可以讓法流進到你的身體裡面來。

蓮生活佛再提到,佛教如果沒有戒律,就是詐騙集團!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如果不應得的你去得,不應講,你隨便講,你就闖禍了…。
佛法有「戒定慧」三無漏之學。釋迦牟尼佛在圓寂之時,告誡弟子「以戒為師」。大家在皈依真佛宗之時,就已經給弟子「真佛宗的戒律」。所以「守戒不嚴,定如何生。」

耶穌每次在說法之前,都會講「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而師尊也是在書上寫道「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
這就是「真真實實」,有看到,就說有看到,不能隨便講。
像師尊每次幫同門超渡,也不是每一次都百分之百就可以幫人超渡,有的實在是業力很重,能夠超渡到佛國就很不錯了,到了佛國還要繼續修呢。
有的人隨便講,一超渡就把人超渡成佛!哪裡那麼容易成佛,如果那麼容易成佛,那寧可死,也讓你超渡…,所以大家要明白,要有智慧去分辨。

有的人說,看了師尊很多的書,終於「開悟」了…;就算開悟,也要悟後起修。…
如果你真的開悟,其實你就會明白「錢不重要了」、「蓋雷藏寺也不重要了」,最後甚至連「身體也不重要了」!這才是真正的開悟啊。

以前師尊在師父處學習到佛法,再經過自己參學,重組,融合自己的心得,所以我們不可以離開「根本」。我們學習師父的法,就是要「敬師」。每一次蓮生活佛在說法前,一定先頂禮四位根本上師。

修行有三:
一、活一天,感恩一天
二、活一天,快樂一天
三、活一天,修行一天
之所以要「感恩」,就是要感恩傳你法的師父。這就是要感恩天地君親師;沒有你一出生,你就會所有的事情嗎?所以我們就是要感恩教導我們的人。

最後,蓮生活佛語重心長,希望每一個人的修行,都能走在正的軌道上,就是「正法」!

-------------------------------------------------------

2016年11月12日蓮生活佛持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開示重點
開示精選內文:
1. 藏密的咒語以「嗡」字開頭,東密的咒語以「南摩」開頭
2. 師尊解釋什麼是修法後的驗相,並舉例不同的夢境代表什麼驗相
3. 學正法就能得正果;相應什麼就得什麼果位
4. 密教裡說,弟子把自己的根本上師看成佛就能得到佛的果位
5. 對自己的師父有信心,才會有成佛之因
6. 師尊解釋當行者放空時,虛空法流進入行者身體時的驗相
7. 師尊再次強調戒律的重要性
8. 學習師父的法,首先要敬師
9. 行者每天要感恩所有傳法的師父,每天修行,每天快樂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J3YRACtHAtw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