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印尼書展活動成功舉行,現場熱翻天!

蓮生法王印尼書展活動成功舉行,現場熱翻天!

【#TBSN願行報導】

2018年12月7日,印尼大燈在印尼Bay Walk Mall所舉辦的4天書展來到了壓軸!因為蓮生法王將親臨會場簽書及加持!

法王作家盧勝彥蒞臨時,印尼大燈以轟轟烈烈的鼓聲迎接,讀者粉絲們夾道歡迎。主辦單位先以【書代表我的心】舞蹈及圓月堂呈獻的傳統舞蹈迎賓。

接下來,主辦單位介紹各語文新版本的法王文集,共有中文、英文、法文、泰文及韓文版。印尼版文目前已出版了36本。

特別的是,大會推出 BRIZZI 卡(印尼悠遊卡) 與 BRI 銀行合作,印有師尊肖像的悠遊卡,法王也在模擬大卡上簽名留念。而Gramedia,印尼最大連鎖書局,也頒發獎項于法王作家,感激法王的文集對印尼的教育文化社會的貢獻。

乘著這難得的機緣,印尼大燈也安排了媒體採訪。

第一位記者馬上問一個近來在印尼頗轟動的話題:「印尼面對種族問題,請問法王能建議國家領導層怎樣建造一個安穩的國家?」

蓮生法王回答:大家同樣都是人,不應有所分別,要彼此互相敬愛合作。

記者問:「法王已出版269本書,是多產作家,文集裡有談到印尼,不知對不久前印尼海嘯災難有甚麼話說?」

法王說,一千年前,印尼是個佛教國家,現在還是有佛教精神存在。佛教是講慈悲的,要愛所有的眾生。真佛宗在印尼有雷藏寺、華光功德會、敬德學校,希望通過教育讓心靈提升、華光功德會提供物質援助,這樣,心靈和物質方面都照顧到,和平和幸福才有希望。

記者發問:「是否可以告訴大家如何有靈感寫作?」充當翻譯的蓮飛上師補充:「因為他們是記者所以很想知道寫作的秘訣。」想不到法王回答:「在寫文章之前的晚上,有天上的佛菩薩指示,靈感來自於天上。」

有記者問法王對印尼真佛宗弟子有甚麼期望,法王表示,真佛弟子就像佛的種子灑在印尼。得到師尊的灌頂,每個人都有光,像是小小的蠟燭,大家集合了,可點亮整個印尼。
記者問法王,「在269本文集裡,有甚麼比較喜歡的書嗎?」

法王表示他喜歡寫佛法的書。「有些靈感,天上的靈感,告訴我怎樣寫。」並舉例:【真佛秘中秘】、【真佛法中法】、【真佛夢中夢】等。

最後,一位真佛宗弟子代表問一個大家最關注的「民生問題」:「2019做甚麼行業?怎麼行運?」

蓮生法王微笑回答:佛法說,人一生的財富是注定的。但是,多行善,會增加物質和心靈的資糧。另外,法王也慈悲特別教導紅財神手印、咒語和觀想,表示紅財神是資糧主。

接著,法王作家頒發紀念品法王墨寶于贊助這次活動的功德主。即開始為讀者們簽書,只見法王一邊簽書還一邊不斷的向熱情的弟子們打招呼,一心二用之際依然氣定神閒,盡顯法王風采!

最後,法王慈悲以金剛鈴杵給眾等總加持,原來在短短半個小時左右,法王已經簽了500本文集!想要收集有法王肖像的印尼悠遊卡嗎?那就別錯過明天(2018年12月8日)的阿底峽尊者大法會噢!印尼大燈與真佛般若藏皆會到現場推廣法王文集。而印尼大燈文化法王簽書會,也在眾等熱情目送法王離開後成功完成。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