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彩虹雷藏寺長壽佛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7月5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長壽佛護摩大法會。長壽如來又名西方無量壽如來,是由阿彌陀佛所變化,祂有長壽的甘露瓶為標幟;若能飲到長壽甘露瓶裡的長壽甘露,就能夠長壽,而且健康。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都是大慈大悲的化身,可以帶給人健康平安和福氣,統稱為「三長壽佛」,也稱「長壽三尊」。蓮生法王曾在開示中教導:「你要健康,就要懂得修長壽如來,長壽如來教你的,其實就是教這個-不要欺騙人,不要去競爭,因為競爭,就會有一方受害;不要侮辱人家,你侮辱人家就傷害到別人;你不可以殺生,你的心必須要很慈,很仁,很仁慈,要有仁慈的心。要有為別人想的心,你就是菩薩,這樣你自然就能夠長壽。否則如果你有殺生的心,又要侮辱人,又要競爭,又要欺騙人,你身心都不安了,如何能夠長壽?!這就是是長壽如來的要點!」

「今天這個護摩法會非常的殊勝,真的是第一,我從來沒有沒有看過的、第一殊勝的護摩法會」,法王讚嘆著說:「這是歷年來最殊勝的護摩法會,整個虛空中密密麻麻的般若光,每一尊都有一個般若光,有密密麻麻的諸尊全部通通都降臨,歷年來這麼久,我還沒有見過這麼多尊,無數的,我數不清楚。」

「燥熱的火是雜火、不清淨的火,這個要注意了,要把不清淨的火變成清淨的火」,法王提點大家,身口意清淨,才能升起清涼的拙火。真佛弟子一向非常關心師佛的健康,在每一次做法會都會祈願法王健康長壽,法王表示,當很多人一起迴向的話,力量是很大的,「同修的力量大過於個人本身在修的力量,今天做這個長壽如來的護摩,也就是在幫助師尊,你迴向師尊能夠長壽健康,能夠住世比較久一點,那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夢到法王在夢中給予加持,「只要你專一的祈求、精神專一的祈求,法王也一樣會進入你的夢中加持你」,法王表示,在夢中的加持跟親自到西雅圖的加持是一樣的,力量也是很大。法王的法身遍滿虛空,「法身無所不在,法身根本就是一念就到」,藉由李幸枝上師的往生,法王告訴大家,每一個人到了這個娑婆世界,大部分人的業力都是很重的,李幸枝上師已經被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但在頭七時回來,她向法王表示,她只要一念清淨就可以到,她從自己的心看到真正的真心在那裡,「原來身體才是眾生的業障,只要你人這個靈命離開肉體,活潑得很,樣子也不老啦,變成年輕了。」法王的法身非常巨大,「你只要專一的祈求,一定會給你加持。」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何所集、依何集」,法王解釋,你所有的氣是集在五輪,「四個宮殿四種氣」,柔的氣在眉心,中住氣在心輪,剛強的氣在臍輪,燃起來的氣(火伴氣)在喉輪。

「心氣五甘露都有代表性,五甘露代表著五空行父,五氣代表著五空行母,都是修行的原因」,法王再度提到李幸枝上師於臨終時是非常的虛弱,兩個眼睛都模糊,頭髮全白,全身的骨節都在痛,但是她離開現世的時候,她就完全變了,她變得又年輕、又莊嚴、又漂亮,頭上戴著寶冠,身上發出亮光,蓮花撐著她的身體,一切非常的莊嚴,如同佛菩薩一樣,「所以,身體也是一個修行的因」,法王強調,五甘露代表佛父,身上的五個氣代表空行母,「我們身體也是修行的因,因為你有修行,你將來所得到的,就像李幸枝上師一樣的全身發亮發光、法身無所不在。」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104.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