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2020年7月12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TBS西雅圖報導

彩虹雷藏寺下雨的早晨,雲霧氤氳在山巒之間。西雅圖霏霏的細雨,是師尊筆下的詩情畫意,清淨溫柔的覆蓋著天地。在這地靈如仙境般的彩虹雷藏寺,深呼吸一口這雨的味道,洗滌了心靈的凡塵勞憂。

快接近午餐時分,遠見師尊、師母的坐車抵達山莊,數位出家僧眾到大門口迎接師尊、師母的到來。進到大殿之後,師尊帶領大家一起禮佛,師尊氣宇軒昂,動作標準的做著大禮拜,其體能之好,在場無人能夠比擬。

午餐的時候,師尊、師母聽取目前世界各地疫情的最新狀況。美國的確診病例與日俱增,罹病的數目字令人心驚、擔憂。彩虹雷藏寺嚴格為師尊、師母及大眾的健康把關,無論是在護摩殿的法會現場,或是在餐廳用餐,位置距離的安排或人數的限制完全符合防疫的標準。

下午三時,護摩法會開始,原本陰晴不定的天氣,在師尊步出大殿門口的那一刻,霎時大日光芒遍照,金色的陽光照在師尊行經的道上,迎師的傘蓋被乍現的大日光芒照耀而閃爍著黃金般的顏色。伴隨著有如從天而降的萬道佛光,師尊莊嚴的步入護摩寶殿主壇今日的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在熊熊的護摩火中,師尊召請護摩主尊降臨壇場,慈悲演化手印,無論是息災、敬愛、增益、超渡皆得根本上師及主尊加持圓滿。師尊妙語如珠的佛法開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能讓更多的人更容易領受佛法的精妙奧義。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彩虹雷藏寺一樣,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時期,能見到師尊、師母健康依舊,是真佛宗弟子莫大的福份。對於彩虹雷藏寺近日為配合政府,以及為師尊、師母的健康考量下所制定的防疫規定,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因為這世間還有什麼比我們的根本上師能平安健康更為珍貴的?一時疫情的過渡時期,終究會過去的,現在大家累積對師尊的想念,當我們能再與師尊、師母重逢的那天,所有的想念將會化成更大的喜悅。祈願諸佛菩薩慈悲加庇,疫情能早日消除,幾經風雨,終會天晴,期待天邊那一道彩虹再現。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