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加持「午時水」

20160609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加持「午時水」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yeMyqdteEWQ

端午節飲用「無根水」,可除煞,最為吉祥。

《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的寶貴法語》:
【一】
弟子問:端午節的「午時水」及「無根水」正確性如何?
師尊答:端午節是一年之中陰陽交會之日,是一年之中,陽氣最盛的時候。
只要早上11點到中午1點的就是「午時水」,泉水或者井水才是。
但是自來水就不是「午時水」。
如果在「端午節」午時出去曬太陽,或者拿水在太陽下曝曬也不是午時水,「午時水」和太陽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2012年6月23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 —有關「端午節」的開示精要》:
尤其是在午時,農曆五月五日午時,在一年當中,是陽氣最盛的,過了明天,陽氣就漸漸減弱,一直減。陽氣最盛就是五月五日午時,在那時候,拿午時的「無根水」喝下去,就是保今年所有的煞氣全部退散。

我們修行就是這樣,總之,就是希望把自己陰的除掉,但是不能夠完全除掉。
本來,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按照陰陽的道理,今天剛好是陽氣最盛,就是在午時,午時以後下的雨就不一樣了。
所以,在陽氣最盛的那一天的正中午,你喝了「無根水」就是吉祥。

以風水的「無根水」和「碗公法」,你可以將「無根水」裝在碗裡,放在你自己家宅中很兇、不好、不吉利的地方;還有,你裝了「無根水」──純陽的水後,放在屋頂上,房子就會平安。
所以,這水很重要。你如果裝了「無根水」,不論是你喝下去也好,還是放在屋頂也好,用強力膠黏在屋頂上,在這個時候黏上去,再壞的風水都會平安。

(編按: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第78冊《陽宅玄秘譚》之〈天水壓煞法〉中記載:「無根水」就是雨水,唯尚未落地,半空接住,稱「無根水」,亦稱「天水」或「天一神水」。此文中並詳細解說:「碗公法」,非常珍貴。)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