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修行圓滿的句點——真佛宗 尊貴釋蓮嶝金剛上師告別追思會,莊嚴圓滿!

人生修行圓滿的句點——真佛宗 尊貴釋蓮嶝金剛上師告別追思會,莊嚴圓滿!

【釋蓮店 台北特稿】2016年5月26日上午真佛宗 尊貴的釋蓮嶝金剛上師告別追思佛事儀式,假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行。
真佛宗各道場上師,法師代表以及佛教界法師、蓮友,親友眷屬等數百人前往拈香祝禱及回向,祝福蓮嶝上師往生佛國。

在家祭儀式的最後,堅強的金剛道伴蓮妙上師帶領家眷兒女感謝所有前來祝福拈香的貴賓們;並真情流露的敘述蓮嶝上師在往生前種種令人敬佩面對生死,仍然自在無懼的表現!

此次告別儀式中,特別的是由常仁上師,蓮悅上師,蓮妙上師共同主持「獻袈裟」的儀式,尊貴而莊嚴!

而一段回顧蓮嶝金剛上師的影片中,蓮嶝上師在生前送給真佛宗同門的最後一段話,「希望大家要敬師.重法.實修,要努力改變自己的習氣,精進修行⋯」 短短的幾句話,更是直指修行心要,鏗鏘有力!
蓮嶝上師一生精進修行的典範,已道盡生命修行的真實義諦,令人永遠緬懷⋯⋯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