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與佛同在』系列之專題報導

2016-05-24 『與佛同在』系列之專題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訊】
天大的喜訊出爐了!今天是真佛弟子普天同慶的好日子,師尊下午前往醫師診所去聽取各項的檢驗報告,所有的報告均顯示一切正常。聽到這個消息,在場的弟子一片雀躍的歡呼聲,心中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接下來只要能有適當的休息,和悉心的調養,很快就能再回到之前那金剛般的體魄了。

師尊有特別提到,祂現在家裡很是清淨,師尊、師母兩人這幾日都睡得很好。這一切都要拜謝祖廟的瑤池金母大力加持所賜,以及祖廟的不動明王也來為師尊家中袪除障礙,淨化環境。午餐後,師尊、師母相攜一同到廟裡上香膜拜,虔敬的感謝金母和不動明王的護佑加持。

師尊在晚餐席中,約略的淺釋「道果金剛誦」中有提到智慧不能夠有一絲的汙染,在禪定中也不能有一縷的念頭,如此才是真智慧。單是這簡單的幾句闡釋,就能引人入勝,智慧的法海源源而來。真佛弟子們有福了!聖尊蓮生活佛將是第一位漢人法王開講演釋「道果」之大成就者。

回家前,師尊見到弟子還在外面等候,祂就走出來和大家一起散步聊天,師尊深深的呼吸了幾口徐徐清涼的晚風,讚嘆著西雅圖清新乾淨的好空氣,和氣候涼爽宜人的天氣。祈願師尊能在如此安然清靜的環境,好好休養,讓身體更健康、快樂又自在。

==========================================
TBSN官網懇請大家繼續努力不斷的繼續回向「請佛住世.健康長壽」!
直至目前《長壽佛心咒》持咒累計:22,924,633遍(持續快速增加中⋯⋯)
※ 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持咒登錄系統】http://tbsn.org/chinese3/prayform.php?cid=6
讓我們以最虔誠的心力持咒共同迴向,讓我們集合的念力化作最強大的祝福

============================================
【TBSN 真佛影音】最新!蓮生活佛親誦「長壽佛心咒」短片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1&id=3515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IVPy8hAhYE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