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西雅圖真佛宗三單位與佛聚餐記

【TBS宗委會新聞】

2019.11.17由「宗委會西雅圖辦事處」主辦感恩晚宴,會同「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眾上師、法師以及義工同門在殊勝的大幻化網金剛護摩法會後,皆出席與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在貝爾維尤市中心的「新天地」上海餐館的聚餐。

宗委會督察處長、也是當前宗委會西雅圖辦事處指導蓮僧上師,特別在席間誠摯地向大眾致感謝詞。上師首先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永不間斷地傳承大加持,最高顧問師母蓮香上師一直以來不吝給予珍貴的指導,才使三個單位有今天相聚的因緣,也才有今天宗委會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釋蓮僧上師特別感恩西雅圖雷藏寺董事會、以及住持德輝上師常年以來無私地提供人力、物力、辦公場地及各項大小資源給宗委會使用;亦感恩彩虹雷藏寺住持、財政處長釋蓮印上師以及彩虹雷藏寺眾上師法師過去許多年來,全力支持與配合宗委會在山莊舉辦的各式大大小小的活動如「全體上師會議」及「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營」等,提供免費的場地與活動籌備的義工等幫忙。

蓮僧上師最後感謝所有在場不在場的宗辦所有上師法師、義工同門戮力辛勤地工作,互相地在專業上發光發熱,秉著慈悲喜捨的精神,無私、辛勤地奉獻。

近年來因為宗委會、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三個單位無間地合作,無形上不僅象徵了宗派的團結與凝聚,有形上更使得宗務的推動與執行更加的有效率而蒸蒸日上,這是根本上師與師母所期待的,更是所有真佛同門所樂見的!在根本上師佛力加被,再加上各級弘法人員每日的分工合作、堅守各自的崗位之下,使得宗辦回信中心這艘度眾的大法船更加的有條不紊、穩固、堅定的向前航行!

師佛爾後稱讚蓮僧上師針對宗委會在西雅圖辦事處做出的行政改革非常好,有新氣象!師尊更再次勉勵並嘉許宗委會與所有大眾的付出,眾等亦再次頂禮感恩師尊的加持、師母的指導。隨後師尊師母與所有與會眾上師法師義工同門在餐廳留下來珍貴的合影,為難得的日子劃下完美的結尾。

2019.11.17
蓮碤法師報導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