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2020年9月20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清晨的彩虹雷藏寺宛如仙境般的充滿著靈氣,氤氳的山脈環繞,樹梢也漸漸染上秋天的金黃,陽光從雲層中穿透出來的金光,照射在大地上,就這麼開始了美好的一天。在殷殷的等待中,師尊與師母的座車於上午十一時左右抵達彩虹雷藏寺,一下車,師尊、師母神采飛揚的親切的和大家寒暄。

午餐時分,師尊談到祂自己本身的生活作息是非常規律的,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時間上都是很固定的。就如星期六晚上師尊在祖廟的同修開示中所說的,「自律」是非常重要的。師尊也說到,因為祂能夠嚴格的自我規律,每天從不間斷持之以恆的定時寫作,才能完成兩百八十本文集。而師尊現在仍然持續的創作中。師母更是無比的讚嘆師尊的文集創作是「落筆成章」,鮮少有需要再修正的文句,每一篇文章都是一氣呵成,這樣的寫作功力,是世上絕無僅有的。

師母也談到師尊現在仍然過著軍人般嚴謹規律的生活。在早前回信中心尚未成立之前,當時也還沒有真佛宗的道場。師尊早期在巴拉自己的住家,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回信,自己貼郵票自己去寄信,所有的基層工作都是自己一個人完成。當時,外地來的弟子,師尊、師母都會親切的招待他們在自己家裡吃住,和開車載他們外出…等。過去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是師尊、師母對弟子們滿滿的愛。後來成立了回信中心,師尊仍然是非常嚴格的規範自己,中午十二點準時用餐,下午一點以前就已經坐在自己工作的崗位上,開始認真工作了。師尊嚴格的自律態度,真的是給弟子們最好的學習榜樣。

下午三點整,師尊走在彩虹雷藏寺涼風吹襲,大日遍照的黃金大道上,來到護摩寶殿主壇今日的黃財神護摩法會。網路上的同門熱情的跟師尊、師母問好,這是全球弟子們最期盼的時刻。師尊點燃護摩的烈焰,以護摩火燃燒眾生的罪業,加持所有參加者及報名的眾等能得到黃財神及諸佛菩薩的庇佑,所求如願。

護摩結束後,大家一起跪拜頂禮感謝師尊主壇護摩法會的辛勞,師尊也帶領大眾過火。回到大殿,師尊、師母共同觀賞同門的賣力表演,最後師尊以一套快速勇猛、虎虎生風的金剛棍加持大家,在舞動如飛的棍影中,勁力纏綿不斷,棍法變化多端,讓大家為之驚嘆。

辛苦了一整天的師尊、師母,晚上,彩虹雷藏寺用心準備了健康美味的晚餐。用餐當中,師尊與大家聊到,今天開示時所談到關於邪淫的問題,其實要禁淫慾是很難的,財和色是最難戒的,修行人要盡量避免。師尊說像宗喀巴祖師就是單修成就的。而密勒日巴祖師一生都是單身,祂的境界是最高的,祂是雪山長壽五天女下降與祂雙運的。

師尊曾於以前的開示中談到有某位弟子去求彩虹山莊門口的北獅,願望達成後,他就發願要去供養北獅。他準備了許多供品,在經過山莊土地公時,土地公轉了這個人的念頭,他原本要先拜北獅的,就先拜了土地公之後,才拿去拜北獅。結果,北獅知道後非常生氣,北獅跟土地公說道:「你怎麼能改變他的思想,他準備的供品原本是要供養我的,結果變成先去供養你...」,而北獅就成了吃殘食。於是北獅告訴土地公,當他離開山莊的時候,北獅一定會吃了他。後來土地公去求師尊說,他快要退休回台灣了,離開彩虹山莊時,北獅就會吃了他。請師尊給龍王說聲,讓龍王幫助土地公回台灣述職。於是師尊就告訴龍王,讓龍王在土地公離職時送他一程。

因為有這個因由,彩虹雷藏寺的上師想到問師尊,離職的土地公走後,現在來接任的土地公是哪裡人? 師尊當場神算的結果是,新走馬上任的土地公一樣也是台灣人,是會講國語、台語及英文的,在場的每一位聽到後都嘖嘖稱奇。

師尊的佛法伏藏,有如湧泉般的永不枯竭。每一次師尊的開示,都能開啟我們佛法知識的新領域,讓弟子們受用無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醍醐灌頂的大加持!!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