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

2020年9月20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 黃財神賜福 吐寶鼠吐金塊 堆疊如屋高

2020年9月20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黃財神護摩大法會」。法王表示,是日黃財神針巴拉的吐寶鼠吐出一塊一塊金塊,疊得跟屋子一樣高,賜福大家。

當天的「你問我答」釋疑,法王解說修法當中因事稍有中斷,回來後可以繼續修完那壇法,不用重頭再修。「要修什麼法來克制邪淫的誘惑?」法王教導「我們學佛的時候用白骨觀、不淨觀來克制邪淫。」而在念頭上「年紀大的看成長輩;年紀中的看成平輩(就是兄弟姊妹);一般的,年紀輕的人看成自己的女兒、孫女。要做這樣子的想念。」若行者已達到無漏成為堪能者,修雙身也能夠完全克制,而且慾望會越來越少。

「氣在身體動的時候會產生10種現象」,氣充滿整個頭,臉有時候也會變形、一個意念連牙齒都會動。全身整個身體包括毛細孔都會張開,全部發出光明,這就是「通身是眼」。堪能者,「他的氣灌注到那裡,他可以收,收緊,往上提,產生四喜,翻轉成為四空」,至於頂穴感覺到麻麻有如觸電,法王答覆是正常的!

上師相應法與「白蓮華王本尊法」是否能夠合修?法王再次強調「系統是一樣的,是可以合修的;系統不一樣的,不要合修。」此二尊可以合修,「另外也有三尊一起合修的。你修蓮花童子、修白蓮花王,然後再修這個金剛薩埵,是可以合修的。」

-- 存想日月中的天心 五氣朝元顯現光明

「存想日月中的天心」,法王講述就是眉心輪有凝固的感覺,你只要一直守著這個凝固的感覺,就會變成五氣朝元;意念觀想這個氣在天心,那全身的氣都會回流一直到天心上。「然後把所有你的全身的氣,包括上行氣、下行氣、遍行氣、火伴氣,全部朝元,眉心輪先打開,你就可以看到光明。」

有關修法迴向問題,法王再次解說迴向應簡要,不要太細分,以「願同修法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就全包了,願同樣真佛宗的修法者同生極樂國,我們只要有相應就能夠生極樂國,這是最起碼的祈求。或做四無量觀,「願同修密法,共成佛道」,都是正確的迴向。

做斷惡法,是否一定要等到除日才可以做?「除日可以的,不是除日也可以的,只要你的信心夠,任何日都是好日。你修行證量夠,沒有一天不可以的,這重點在這裡。」法王以此圓滿是日弟子們的提問。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四、持十六小種等分覺受」,法王解釋, 1800息也就是1800個呼吸,這裡面再把它細分四大氣種種,又變成16小種的覺受。修氣有極流動氣就是快速的氣,與真實流動氣是意念應用氣再迴轉。九節佛風就是真實流動氣;極流動氣就是律動強烈的氣,如寶瓶氣持氣都是極流動氣。

修氣如同在修香功,「兩者迴轉在身體裡面會產生兩種感覺,一個是香,一個是甜。你的唾液本來是沒有味道的,但是你修氣久了,你流下來的唾液是甜的,身體排出來的汗是甜的,你的毛細孔所產生出來的是香的。」這個就是屬於身覺受。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214.ht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