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與佛同在系列報導

2020-09-22與佛同在系列報導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夕陽西下,西雅圖今天的空氣回復到從前的清新乾淨。師尊與師母用完晚餐後,與大家輕鬆的散步回到真佛密苑,師尊談到有位中國的弟子來信問關於家宅的風水,但信中的圖片又不清楚的。後來,這位中國的弟子就得一夢,夢到有人敲他家的門,門一打開就是師尊站在門口,師尊說要來幫他看風水,在夢中還指點他家裡的財庫位,床位該怎麼擺等等。師母在一旁也說,師尊白天寫書、畫畫、加持同門,晚上還要忙著分身入弟子的夢到中國幫弟子看風水。

在場的還有幾位同門,師尊也都曾經入他們的夢境。其中有一位師姐在昨晚夢見師尊要找她幫忙整理東西,而就在今天師尊拿了一包東西要請她幫忙整理時,她告訴師尊,昨晚已經夢到師尊要請她幫忙的事了。

還有另外一位在場的師姐,她第一次來向師尊問事的時候,師尊就告訴她,她是什麼來轉世的。這位師姐聽了好驚訝,原來她的婆婆在她剛出生的時候,也說了同樣的話。這是她的第一個感應。接下來,師尊又直斷的告訴她,說她有夢過師尊,師尊還把她整個夢境的情況,完全不差的全都告訴她,這位師姐也在當場親自做見證。師尊甚至還預言告訴她,她會有下一個夢的。

師尊也提到之前西雅圖的蓮花梭麥師兄,也是蓮花童子入夢夢示他會中大樂透。還有美國紐約、台灣、汶萊等,很多國家的弟子,都有人中大獎。

師尊說這就是「法爾本然」。

師尊在書上有寫到,法性本然是指「不是做作」、「是涅槃非涅槃」、「是輪迴非輪迴」、「不是淨也不是垢」、「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不是一也不是異」、「沒有來也沒有去」、「沒有生也沒有死」,「有不變及隨緣二種意義在其中,不變也是隨緣,隨緣也是不變」。

師尊的神通變化,保認任意,不造作,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一切自然而成。

一心頂禮大恩根本傳承上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