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2020年10月31日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二O二O年十月三十一日,周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在與會大眾熱烈的掌聲中,迎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丶師母入壇城做大禮拜。恭請師尊升法王座之後,同修了一壇莊嚴肅穆的黃財神本尊法。在總迴向時,師尊特別祈請五方五如來接引幽冥眾生往生佛國淨土,祈請黃財神針巴拉加持與會大眾資糧具足、生意興隆、智慧圓滿、身體健康、逢凶化吉、道心堅固、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並祈請瘟疫退散、冠狀病毒退散。
接著師尊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再敬禮壇城三寶,以及今天同修主尊黃財神。

師尊問候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並親切的用各種語言問候大家。

在說法開示前,師尊先講一則笑話做引子。也提到有同門精進修學真佛密法,得到真實不虛的感應之事。師尊說:我們學密法,只要你持一個咒、唸一個經、做一個四加行,或者修一壇法,都是有功德的。
接下來進入「你問我答──互動就是力量」。

弟子問: 我感觀到會有很多的幽靈在我家外面,要求幫他們皈依師尊,若是真的,應當如何辦?
師尊答:照辦!因這幽靈是屬於善的,是有心向善、有心學佛的幽靈。不可以阻止祂們,你要幫祂們皈依,寫信到宗委會來,師尊會給祂們皈依。

弟子問:弟子今年已87歲了,可以說是在為自己的往生做好準備,弟子持誦師尊心咒,阿彌陀佛佛號,安土地真言已十三年已久,但始終沒辦法觀想到師尊您的現前來加持,只有偶爾在唸師尊心咒時和唸阿彌陀佛佛號時,會看到紅色的光在壇城裡出現。弟子愚昧不知這紅色的光就是本尊現前加持?但我閉上眼睛時更希望可以看到師尊和光明。弟子將來臨終時是不是只認清楚這個紅色的光呢?
師尊答:這位阿嬤在唸師尊心咒及阿彌陀佛佛號時,看到壇城出現紅光,已經很厲害了,只要認清楚紅色的光,這是阿彌陀佛的光,阿彌陀佛的化身就是蓮花童子,也就是師尊。所以妳應該很放心的一直唸阿彌陀佛的佛號及蓮花童子心咒,不要停,在彌留時也唸,一定可以看到紅光、阿彌陀佛跟蓮花童子現前來接引妳的,絕對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一點問題都沒有!

弟子問:請問要怎麼知道人死後靈魂是從哪裡出去的?是看焚燒後的骨頭嗎?
師尊答:一般來講,人死後大部分是腳底先涼,頭頂還是溫溫的。靈魂從頂竅出去,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從頂竅出去最低是到天道,最高是到淨土、四聖界。從眼睛、鼻孔、嘴巴、臍輪、密輪出去都不妙。能遇到懂得遷識法的人最好,把意識遷走,就是師尊常講的「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剩下一個通道「頂竅」讓靈魂出去,這就是所謂的「中陰遷識法」。人死後,他人是看不到丶聽不到靈魂從哪裏出去,要知道靈魂去哪裡才最重要,所以要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幫亡者做一些超度的功德,誦經、持咒、修法、行善、印善書,功德迴向亡者,才是最重要的。

弟子問:如果我們常常遭受他人嫉妒及惡意中傷,如何以密法解除之?
師尊答:什麼叫八風吹不動?修行人的心是不動的,無論如何中傷你、嫉妒你、譭謗你、懷疑你、讚美你丶褒獎你,你的心是不動的,這最重要。如何解除?以「報怨行」,達摩祖師親口跟我講的「報怨行」,以德報怨,他對你越中傷、越嫉妒,你要對他更好、更讚美他,有一天,他會改過來。所以跟耶穌講的一樣,「要愛你的敵人」,這樣能夠解除那個怨結。你如果同樣報復他,那個結就越來越緊,仇恨越來越深。密法裡面如何解除?經常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這是屬於敬愛法,迴向給他。每一次修法,冤親債主坐在前面,當中也有他,右手邊是母系親人、左手邊是父系親人,後面有恩人師長,前面有冤親債主,外圍有六道眾生。冤親債主中,你就觀想他來一起修法。這就是用密法解除的方法。
緊接著師尊精闢的詮釋道果:

【癸二丶支分義
於本住與上降二者平等交契諸字,升現景象等,心氣平等攝集於天道之白阿字時,天之覺受較前歡喜愉悅,且覺自己為天眾,頌中「舞」,為著花鬘、身之行為變易,頌中「咒」、能言善構、天語。
又,覺受現於心、舞現於身、咒現於口,謂「三初淨治」。】

這個氣含著咒字,上升跟下降平等交契諸字,也就是咒字也是移動,有時上、有時下。「升現景象等」,當氣在身體移動時,會產生種種的景象出來。

當「心氣平等攝集於天道之白阿字時」,也就是心平氣和、禪定,心跟著氣一直平等集中在天道的白阿字時,會產生天的覺受,感覺天的歡喜跟愉悅,師尊有經歷過。「且覺自己為天眾」,也會感覺到你就是天人。也會「天語」,天上的語言。

如果氣在心上,「覺受現於心」,就在心輪。「舞現於身」,你身上感覺到有華鬘。「咒現於口」,咒語從口裡唸出來。這是「三初淨治」。咒在嘴巴,這是清淨你自己的口。舞現於身,身上有華鬘,產生香息,這是身的清淨。意識的清淨,就是把氣集中在心,也就是你的心靈上的清淨,叫做「三初清淨」。三種最初的清淨,就是氣聚於心,咒在口,身上發出香息。

感謝師尊精彩的開示,會後師尊加持大悲咒水、開光佛像,並加持現場和網路觀看的與會大眾。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今晚殊勝的同修。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287.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