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

2020年10月25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

【#TBS蓮花仁和/西雅圖訊】

摩利支天戰威金剛
誓願護持真佛弟子

2020年10月25日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是日農曆9月9日也正好是摩利支天菩薩聖誕。摩利支天菩薩又名「戰威金剛」,戰無不勝,常隨日天,在大日前疾走,其形象有二臂天女形和六臂三面形象,金豬拖其法座。在道家稱為「斗母星君」,掌管所有星宿,日天、月天、北斗七星、二十八星宿、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

修持摩利支天菩薩的功德可以避掉很多災難,政治上的災難、搭交通工具的災難、刀兵難、毒藥難、賊難、地水火風難、鬼神難、毒蛇猛獸難及避開一切邪術降頭。

摩利支天菩薩有隱身法(日本忍者奉其為祖師)、除瞌睡法、刻像除災法、結印護身法、針線縫惡人眼口法、取物法、防盜賊法、除病法、百靈相助法等。每日持誦「摩利支天經」數遍,菩薩加持守護,遠離災難,光明吉祥。

蓮生法王回答弟子們的提問。印尼弟子問:是否可以幫寵物皈依灌頂?
蓮生法王答:「可以,六道眾生都應皈依一位具德阿闍梨,寵物皈依後,來世為人時就有佛緣學佛。」

持八百萬上師心咒 往生不見師尊接引 實因犯重戒所遮障

馬來西亞同門問:有一位認識的同門最近往生,由於疫情的關係,不能聚會,其家人也沒有幫他做超度法事,這位往生的同門生前已念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弟子有一天修法時見到他大叫說師尊沒來接引,但師尊明明已在其前,他卻沒看到,請問師尊這是何因?

蓮生法王就此事當場請示瑤池金母,得到的回答如下:「這位往生的弟子由於生前犯了五戒中的重戒(殺盜淫屬於重罪),雖然念滿了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師尊也現其前,這個罪業形成遮障,讓他見不到佛。」

台灣的弟子問:祭拜過鬼神的食物,吃了之後會拉肚子,有什麼方法可以吃又沒事?
蓮生法王答:「可以念清淨咒,然後請佛菩薩本尊放光加持,食物還淨即可食,一般祭拜鬼神的食物,會沾染鬼氣變污穢,修行人吃了會受影響,只要請佛菩薩放光加持就可以除去鬼氣。」

又問:「念經咒時身體會發熱冒汗,這種現象好不好?」
蓮生法王答:「這是好現象,念經咒會有光明加持,身體產生暖、熱都是好的,有些人修氣也會有這種現象。」

心之阿賴耶識 六道習氣所依
金剛身修法不一 產生四阿之別

接著蓮生法王開示《道果》,「五煩惱字之別」,嗡-生癡、阿-生貪、吽-生瞋、恰-生慢、呸-生嫉,這五個字在身內各有分佈,各有其作用。

「四阿字之別」,阿字可以是天道、智慧、精華及外形阿字。又修金剛身時,依不同理趣及各續部正文不同需要,其位置又不同,喜金剛位於臍,勝樂金剛位於蓮宮,密集續傳位於頂門,四座續及桑補札續傳規主張位於諸關節,位置雖不同,但不相違。

法王說,以前師父教導時,阿字遍滿全身,例如吽音度母,吽字佈滿五輪,最後全身都成吽字,再用吽字去行法,紅色吽字加持你想加持的人,那個人就有敬愛的力量,黃色吽字加持別人,那個人就有福分,白色吽字加持別人,那個人就會息災。

咒字要怎麼運用,要安何處,各依所需而別。嗡阿吽三字明,用於行法上面其作用很多。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269.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