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

2020年11月1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

【#TBS蓮花仁和/西雅圖訊】

高王觀世音菩薩乃七佛世尊法王子

2020年11月1日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法王說,高王觀世音菩薩是過去七佛的法王子,《高王觀世音真經》是高王觀世音菩薩所化現的經典,法力至高,經文有提到「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又「誦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臨危急難中,死者變成活」,是《真佛宗》第一本提倡的經典,人人都會讀誦。蓮生法王又說,每天早上只要念「南摩高王觀世音真經」經名七遍,全身及週圍都受到加持,今天就算遇到不淨的人、事或鬼,都不會受沖犯。

有位弟子自認業障很重,問師尊要如何才能快速消業障,免受輪迴?
法王答:「要消除業障必須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而修持密宗則是最快消業障的方法,手結印是身的清淨,念咒是口的清淨,觀想本尊或咒字則是意清淨。每天都要修四加行法或本尊法,修氣、脈、明點,身體就會清淨,一日不修,一日是鬼,要常想苦諦,知苦,畏苦,精進修行,才能脫離輪迴之苦。」

修行80分者 生起次第已完成 圓滿次第半成就

香港的弟子問,以前師尊說過,修行沒有替代,60分勉強及格,師尊會來接引,80分成績不錯,100分即身成佛,請師尊進一步說明。
師尊答:「像蓮華生大士、伊喜嘉措、師利星哈、無垢友都是虹光化身,即身成佛,都是100分。而外法相應,生起次第完成,圓滿次第完成一半,則是80分。而只有外法相應,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或本尊法其中之一相應,至少生起次第完成,則是60分,另外念佛念到西方三聖現前也是60分。」

廣東弟子問要如何才能改掉手淫惡習?
師尊說:「這是年輕人易犯的壞習慣,淫慾的習性難斷,生而為人就有父精母血的種子,要用理性轉移念頭的方式對治,藉由工作或運動,讓自己勞累,夜晚倒頭就睡,不要太閒就沒有時間妄想。」

有位年輕的台灣弟子說他已皈依多年,但腦中卻經常想人生為何而活?又觀察人世間錯綜複雜,潛意識中互相拉扯而不能好好的修行。
師尊告訴這位弟子,人生就是來酬業的,六道輪迴中,天人太快樂不能修行,三惡道太苦也不能修行,只有人道苦樂參半才能修行。但,人都有懶惰的習性,又有賭博、色情等壞習性誘惑,時間稍縱即逝,師尊每天都寫文章度眾生,至今已寫了282本,請問有那位宗長像師尊一樣?師尊每天晚上都幫鬼道眾生做超度,一日也沒休息。師尊每天都修氣,每晚都能飛出去度眾生,所以請定下心來和師尊學習,不要中途放棄。佛陀時代有人服侍佛陀,因為半途而廢,100世坐輪椅;提婆達多服侍佛陀25年半途而廢,背叛佛陀,其結果永處地獄。

心氣集攝於頂輪與心輪 各有景象三見之覺受

蓮生法王繼續講解<道果>「景象三見」,修氣到頂竅時,會見到漂亮的天上宮殿,天神,天子及天女,自己見也能令別人見。「七初淨治」,禪定於人道時,其覺受能說各種方言,種種故事,喜歡世間八法,能觀察種種行為與服飾變易。又能見人間四大洲,見各種光怪陸離的人,像大鼻子,大耳朵之人,自己能見,也能引他人見,總共七種夢覺受。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288.ht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