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法筆記】2020年11月22日彩虹雷藏寺蓮生法王開示所述

【真佛密法筆記】2020年11月22日彩虹雷藏寺蓮生法王開示所述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098【法海鉤玄】《皈依「大日虹光」》

我的身子佩著「大日虹光」。眾生皈依我,就是皈依「大日虹光」。

我(蓮生活佛)有二大祕密法,是千金萬金難買的,修持者可得「不死虹光身」,這是極祕密的祕密,述之如下。
  
其一:(大日智慧法)
一日修三回,日出時修一回,日中時修一回,日落時修一回,共三回。
修一年,疾病全去。
修五年,身現虹光。
修十八年,得道。
在太陽底下,照不出行者的影子,百邪千災不得近身,壽命增長。世間緣份一盡,飛身大日淨土。
修法如下(需親自向師尊求法故省略)
(此法原是非常隱密的,是口耳相傳之法,是青蓮花童子的祕密法,常行此法的人,解脫有期,對於有心人,祇能密示之)
  
其二:(對日智慧法)
在「五建」日修。
面對大日初昇,約三四丈時。
是立修,以心對日,吸一口氣,存想氣與日光俱入心中,閉氣三息之久,嚥咽液三遍。
唸咒:
太陽散暉,垂光紫青,來入我魂,照我五行,卻鬼破穢,使心平正,內徹九氣,外通胎命,飛仙上清,玉籙以定。律令攝。
咒畢,以手拭眼十四遍。
叩齒十四遍。
吉祥圓滿。
「五建」日查曆書(通書)可得。
這個密法,可使業障深重的弟子,很快的消除業障,削除地獄的黑籍,千罪萬過亦消滅,煩惱解脫,這是此法的重點。
此法使行者記憶凝明,丹心方正。
萬邪不侵。
登大日淨土。
(此法重點在「五建」日,主旨是除黑籍。久行之,虹光出現在顏面及周身,一切願望能夠達成,登名天上界,飛行佛國。此法乃日月五星的祕密法,只是口耳相傳而已矣!非常珍貴)

我(蓮生活佛)身有「大日虹光」,故知「大日虹光」別名甚多。
例如四老菩薩在日中無影無形,呼日名曰「九曜」,長生秉明,如玉之明,轉輪於天際虛空,又帶廣霞,又帶玉清,天中山乃九日之出處,日帝天子之所司也。
又神王佛呼日為「耀羅」。
又大權佛呼日為「圓光」。
皆說,得食日之精者,身有虹光,自非尋常之輩,在雲景之上,在金閣玉柱之殿。
玉賓佛曰,身現虹光者,乃不死者,既入其道,可窺森然晃朗之門,而手掇虛空,得道之華。
而「玉賢」及「微玄」也是「大日虹光」的別名。

我的這篇文章,已經洩露了很多的祕密,我能清楚明白他人所不知者,知「大日虹光」的諸多別名,這些別名都是祕密的,其出處都是混沌的時代,這是我的修真鋒芒的所在。

由於「宇宙意識」有囑咐於我,要我密行修持,傳「真佛密法」於人間,皈依弟子得之,要祕之,寶之,要嚴持之,勿輕泄也。

大日二法,是治心之要,在於動心舉目轉體安身,不忘須臾心神,乃禪定到入道也。
要精進修持,法不深無奇,唯精勤是奇方,怠退最是慚愧,智慧神通皆是精勤而得。
如果有弟子,任由縱橫其私心,違背了根本上師的教誨,叛正入邪,反而攻伐師父,反佛譭經,不但罪在己身,連累尊上三代,禍患無窮,災殃將至,甚至不知改悛,也不自己覺悟,這才是真正的苦。

皈依我(蓮生活佛),就是皈依「大日虹光」,是光明正大的,反之,自絕於佛途,如飲毒藥,前世宿障未除,今世眾邪所怨,求出無期矣!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