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與佛同在系列報導

2020-11-26與佛同在系列報導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是親友團圓的日子。但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配合州政府執行的限制令,祖廟並未對外開放用膳,僅限西雅圖區的常住弘法人員,雖然能進入用餐的人數非常有限,但大家還是熱情滿滿,開心的與師尊、師母一同歡度感恩佳節。

西雅圖大飯店特別在晚餐準備了美國感恩節的傳統佳餚「烤火雞」,以及各式各樣熱騰騰的飯菜,溫暖的飯菜香與師尊、師母和大家閒話家常的笑語嫣然,這正是感恩節最佳的寫照。

餐後,彩虹雷藏寺的常住上師、法師們,準備了一段感恩節應景的數來寶,活潑生動賣力演出的數來寶,帶給大家輕鬆歡笑外,也誠摯的表達了對師尊、師母無限的感恩之情。接著,還人人手持一本師尊的著作文集,現場唱了一首「讀你」,就如歌詞當中的一句︰「讀你千遍也不厭倦」,師尊的文集除了對世間的煩惱有神奇的療效外,更是每讀一次,都會一次又一次延伸出不同的法味,讓人心領神會,回味無窮。接著,還有蓮紫上師的吉他獨奏,悠揚的弦樂劃過感恩節的夜晚,讓溫馨的氣氛在每個人的心中迴盪。

今年的感恩夜雖不如往年人潮湧動的過節氣氛,但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情懷,沒有時間、沒有距離,無論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無論天涯海角,都緊緊繫念著根本上師,而師尊也永遠護念著所有弟子,師徒的心是不離不分的。

2020年已經接近尾聲了,西雅圖雷藏寺祈願新的一年來臨,師尊、師母的身體更健康,精力更充沛,快樂更加倍,隨興更自在。也祝願大家新的一年精進如意、修行有成。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