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歡慶平安夜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聖誕節平安夜,長久以來都是舉世歡騰熱鬧慶祝,但2020年在面對全世界疫情的衝擊下,政府頒佈了各項規定,如保持六呎距離、必須戴口罩、聚集人數的限制、國與國邊境關閉……等等的防疫措施,氣氛真的不如以往,而西雅圖雷藏寺在嚴格遵守華州政府的防疫規定下,大家仍是度過了瀰漫著溫馨氣氛的平安夜。

晚上六時,雷藏寺餐廳安排了家庭式小型的聖誕晚餐,豐富健康的菜餚,芳香四溢,平安夜的和諧安祥與寧靜,在每人的眼神中流露著。

用過晚餐後,大家便到雷藏寺大殿交換禮物。當慈愛的師尊、師母到場時,大家齊唱聖誕歌曲鈴聲Jingle Bell,並熱烈的鼓掌迎接。接著便是交換禮物時刻,工作人員先把所有禮物寫上編號,然後大眾一一抽籤對號拿取禮物。師尊、師母領先抽出禮品,非常巧合的他們都抽到清潔潤膚的乳液類。交換的禮物都是用彩色紙包紮得漂漂亮亮的,看不出裡面是什麼,大家好奇打開自己抽到禮物,有的是衣服,有的是保溫杯、襪子、巧克力、糖果、茶葉……等等,種類繁多,不勝枚舉。接下來是師尊著作的書名猜謎有獎遊戲,猜中者獎勵紅包一封,及負責以肢體語言做動作、不能說話來提示書名給大家猜,因為大家都是熱愛師尊著作的長期讀者,故此競爭激烈,一道題目接著另一道題目都很快地給破解,一下子紅包都被領個精光,當晚獲獎紅包最多的是蓮花淑一師姐,她快捷靈敏的說出答案,令人嘆為觀止!

在歡喜快樂中,每位弟子輪流說出對師尊、師母感恩祝福賀節賀年的吉祥話。平安夜愉快的小型活動,為大家增添了不少喜悅安祥的心情,來迎接未來新的一年到臨,在此願大家有個更美好的新的一年,祝大家吉祥如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