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辛丑年春節賀歲電視訪談拍攝花絮

《TBS宗委會訊》

由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承辦的蓮生活佛2021年春節訪談新春特別節目,在宗委會緊鑼密鼓的策劃與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的全力協助下,在祖廟的大雄寶殿內搭建佈置拍攝場景,喜氣歡樂的春節擺設,讓整個過年的氣氛鮮活了起來。

在正式錄影的前製作業期間,非常感謝師母細心睿智的從旁指導,提點各項需要注意的細節,讓此次的準備工作能更臻完善。12月18日正式錄影當天中午,師尊、師母一同到大殿視察場地,大家都興奮的期待著當晚這一年一度的新春特別節目的正式錄影。

本次的節目是請到西雅圖當地的同門-戴琳師姐擔綱主持人,戴琳師姐的口條清晰、思路敏捷,也是師尊、師母都非常熟悉且皈依多年的弟子。大家終於等到了這千呼萬喚的時刻來臨,師尊神采飛揚的來到錄影的現場,師母也是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色小外套,開懷的笑臉,為大家帶來濃濃的春節氣息。

準備拍攝前,師母細心的為師尊打理各個細節,主持人準備就緒,錄影正式開鏡。師尊莊嚴挺拔的外型,穩健的台風侃侃而談,在入世層面上,師尊傳授大家牛年接財神的秘訣和今年開運的代表色,師尊也告訴大家其它有助於開運解厄的方法。而在心靈層面上,師尊也以佛法的智慧為眾生洗滌煩惱塵埃,給予大家正能量如何去面對困境迎向光明。師尊還特別預測了2021年的代表字,以及親筆提金句墨寶賜福給所有人。最後,師尊、師母手提紅色的燈籠和在場手拉著彩色氣球的同門熱鬧合影。訪談結束後,師尊加持吉祥紅包給大家賜福,大家幸福滿滿上前領取紅包,為新的ㄧ年帶來如意的好兆頭。

此次的春節訪談正值疫情嚴峻的時候,宗委會在配合政府的防疫條規下,無論是要求每人戴口罩、量體溫,或是保持六呎的社交距離,我們都是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此次的訪談錄影。感謝根本上師及佛菩薩加持,一切吉祥圓滿!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觀賞師尊「春節報喜、牛年納福」新春特別節目,本節目將於春節期間正式播出,請密切關注宗委會公佈播出的日期、時間,敬請大家期待師尊一年一度的新春訪談特別節目。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