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彩虹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會

2021年11月14日彩虹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會
#TBSN報導

2021年11月14日下午三點,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法王主壇黃財神護摩法會。法王先預告11月21日是瑤池金母護摩法會,瑤池金母法會過去曾多次舉行,但法王仍苦口婆心地提醒弟子們瑤池金母是真佛宗的根本,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沒有盧師尊也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真佛宗,也就不會有大家在這裡相聚。
東方持國天王、南方增長天王、西方廣目天王、北方多聞天王等四大天王是很大的護法,佛陀曾講授四天王經,當中說四大天王能守護世界、有國家防禦及防疫之法力,能讓風調雨順。多聞天王黃財神手中吐寶鼠嘴巴一張,吐出錢財、珍寶與黃金,更能讓人富有,如同法王剛才到彩虹雷藏寺時,在寺前看到雨絲閃著亮光,落在地上,變成黃金,法王祝福大家富有之後,懂得布施。
「現在渡眾生跟以前不一樣了!」因為有財才能建立,才能行善,佛陀時代出家人住在巖洞、墳場或樹下修行,出門托缽化緣手不碰財,現在時代改變,修行人要有財富,才能行布施,才能幫助更多人。法王順道說起關於財神的笑話:「為什麼拜月下老人的,女生居多?因為男生要姻緣,要拜財神!」逗得弟子們哈哈大笑,也讓弟子們更明白資糧在修行次第上的重要性。

【你問我答】互動
一、 美國弟子問:我家的貓最近往生了。最後幾天不吃不喝也不能動,躺在床上受苦。最後我不忍心,帶她到獸醫處,幫她安祥離去。後來聽說,生病受苦是因為還有業障,不能幫她結束生命的。請問師尊,這是殺生?還是幫助了她?我已幫貓咪皈依了師尊。她往生後,我念蓮花童子心咒迴向給她,請師尊接引她往生摩訶雙蓮池,還幫她報名法會。請問師尊,可以把貓咪火化後的骨灰埋在家裡的花園嗎?因為聽說,把寵物的骨灰埋在自家會影響風水,招來陰氣,也會讓她不願離開人間。

法王:
1、 這個問題不是問題,貓的業障要由你來結束。貓生病而無法救活,是業障,而由主人幫忙協助結束牠的業障而挨最後一支針,這是定數。佛說:「一飲一啄皆有定數。」命中能夠賺多少錢、住甚麼樣的房子、開甚麼車子、生甚麼病都是定數,甚至人會開悟,或者會入鬼道也是定數,無法強求。師尊現在講金剛經也是定數,佛陀雖然反對宿命論,唯有大修行者、大善者、大惡者可以改變命運,除此之外,眾生都在宿命裡面運轉,難以逃脫改變。
2、 你幫牠皈依師尊,師尊會幫你超渡。把自己家的貓埋在自家花園,是可以的,也不會招來陰氣。師尊透漏一個未曾說過的秘密,為了與六道眾生結緣,師尊會為動物超渡,只要右手按住左肩,師尊的左肩會打開,各式各樣的動物靈就從中飛升超渡。

二、台灣弟子: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4冊【智慧的光環】:「是有其他密法,可見一切鬼神,取牛黃,唸誦準提佛母咒,唸到行者看見牛黃化為『煙』或化為『火』時,即取牛黃,塗眼睛並服下牛黃,馬上看見鬼神眾。」
1、天然牛黃(牛黃是指牛的膽囊結石)很貴,可否用人工牛黃?
2、準提佛母咒大概要念多少遍?
3、日後此法時效是暫時還是永久?
弟子駑鈍,未見過鬼神,想用這方法驗證,堅固道心。

法王請示佛菩薩後回答:
1、 一定要天然牛黃。
2、 準提佛母咒念七千遍即可。
3、 此法效果因人而異。另有一法是取下亡者的眼淚,沾在眼皮中,就可以看到鬼神,師尊曾幫一弟子利用此法看到鬼神,去到菜市場一看,看到那些豬全都是人所變,從此嚇到不敢吃豬,有時候還是不要看到的好。

【法王開講「金剛經」】尊重正教分 第十二章
【尊重正教分第十二
復次,須菩提!隨說是經,乃至四句偈等,當知此處,一切世間、天、人、阿修羅,皆應供養,如佛塔廟,何況有人盡能受持讀誦。須菩提!當知是人成就」最上第一希有之法,若是經典所在之處,即為有佛,若尊重弟子。」】


「在網路、手機及電腦被發明出來前,阿公阿嬤到底都是如何解悶?」「我問了我爸和十幾個阿伯、叔叔跟姑姑們,他們都不知道耶?」法王講起了這個笑話當引子,現在人都與手機為伴,但師尊與佛菩薩為伴。法王說每天的行程:修法、超度、問事、寫作、繪畫創作,其餘時間就是與佛菩薩相應交流,實在沒有時間玩手機與平板。法王的生活舉止一言一行中,讓眾弟子們見證真正的大成就者是絕不孤單的,也從來不會覺得生活無聊,這種不退菩薩為伴侶的生活態度,是佛弟子們的典範。
「尊重是重點,任何日常所及佛菩薩出現之處(雕像、畫像、法器、經典……等),都要敬禮問候,對任何鬼神眾都尊重,更何況佛菩薩與正法經典所在之處。」法王說,十法界中六凡四聖,都應給予「尊重」,珍惜尊重每個有緣眾生,盡可能地幫助他們離苦得樂。
在黃財神護摩法會中,法王祈請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賜與弟子們財大如雨注、光明遍照、資糧俱足、一切順足。能俱足資糧,是修行次第上的重要基礎,有了資糧才能成就佛法,說法開示後,法王移駕到Zoom前與弟子們互動,弟子們誠摯地感恩師尊的開示,法王慈悲加持祝福現場及網路上的所有弟子都能得到多聞天王黃財神針巴拉加持護佑,黃財神護摩法會圓滿結束。

------------------------
#彩虹雷藏寺法會報名 鏈接:https://tbs-rainbow.org/Donate
參與護摩法會Zoom:https://tbs-rainbow.org/雲端視訊
#黃財神
下個星期法會主尊為 #瑤池金母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964.ht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