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2022年新春電視訪談錄影花絮

聖尊蓮生活佛2022年新春電視訪談錄影花絮
《宗委會訊》

歲末將至,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所承辦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2022年新春電視訪談,於十二月十日晚上八點正式開錄。

由於美國的疫情逐漸趨緩,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開心的參與此次的錄影的過程。感謝祖廟的鼎力相助,在正式錄影的前一天,大家合力在祖廟的大雄寶殿搭起了金碧輝煌的場景,並且佈置了喜氣熱鬧的春節裝飾,頓時現場宛如過年一樣。聖尊與師母也在訪談當天的午餐後到現場巡視錄影的場景,伴隨著過年的熱鬧賀年音樂響起,聖尊坐上訪談的座位,影音組的義工們捕捉聖尊最好的鏡頭,現場模擬拍攝角度,以及測試麥克風...等,大家都希望能將前置作業做得更臻完美,才能帶給大家新年最好的春節專訪饗宴。

本次新年訪談特別節目的主持人,是邀請到來自紐約的高律琪師姐擔綱主持。律琪師姐的笑容甜美,認真專注的態度,在現場不斷的重複溫習訪談的內容大綱。在萬眾的期待之下,聖尊與師母在晚上八點整,雙雙喜氣洋洋的來到祖廟錄製現場。現場的觀眾人人也都特別著裝打扮,喜氣的紅衣更增添濃濃的春節氛圍。

在進行電視專訪前,首先恭請聖尊親筆書寫賀年的金句,聖尊飛揚有力的墨寶,為虎年帶來如意吉祥的好兆頭。聖尊也特別恭請金剛薩埵為大家做淨化賜福的儀式,為大家加持清淨,掃除業障塵埃。緊接著訪談開始,聖尊首先向所有的觀眾致意,賜給全新的2022年一個代表字「曙」字,象徵新的一年將會展露光明希望,聖尊也詳細傳授大家虎年迎財神的秘訣和今年開運的代表色。

在訪談中聖尊談到了「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2021年在全球各地所行佈施的成績,並介紹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自成立以來所有行善佈施的輝煌成果,聖尊分享自己為何多年來能不懈不倦地帶領宗眾做行善濟世志業的心路歷程,尤其感人至深。錄影階段最後,聖尊精彩的一一介紹了親自手繪的「十二吉祥天女」畫作與十二吉祥天女的殊勝功德,並呼籲大家能發心贊助宗委會宏宗度眾的事業,可以積累無量殊勝的功德。

訪談結束後,聖尊、師母手提金字的紅色燈籠與主持人和在場手拉著彩色氣球的同門歡喜合影。聖尊在現場也加持了吉祥紅包給大家賜福,大家幸福滿滿上前向聖尊領取紅包,讓新的一年從這一刻有美好的開始。請大家密切關注宗委會公布播出的日期,敬請期待蓮生活佛盧勝彥精彩的2022年新春電視專訪節目的播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