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聖尊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林霧會議中心主持新春祈福大法會

2022年2月12日聖尊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林霧會議中心主持新春祈福大法會
#TBSN簡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季大法會,許多弟子帶著思念,遠道而來護持法會。法會開始前一小時,聖尊已在會場開始接受弟子恭獻哈達。

到了下午3時,法會正式開始!迎師隊恭迎法王進入壇場,聖尊帶領大眾頂禮壇城後上法座。接著,大會邀請廖東周大使上台致辭。廖大使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為何法王是如此稀有的無上之師,同時也勉勵大家學習法王精進的精神,切勿錯過此世殊勝因緣!

法會開始前,法王先傳授在家菩薩戒。此時,法王解釋為何一問一答就是受戒,因為佛說真實語,在壇城前有很多戒神在。一問一答,戒壇內絕無虛言。授菩薩戒後,修法之後需誦戒,菩薩最重要的是自覺覺他。菩薩每做一件事情,都要想到利益他人。

接著,殊勝莊嚴的新春祈福大法會正式開始,法會主尊是觀世音菩薩。法會中,進行真佛密法儀軌,大眾也齊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在莊嚴肅穆的聖號中,法王演化息災祈福超渡大手印,加持有情眾生、度化幽冥眾靈、冥陽兩利。之後,維那也帶領大眾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祈願法王長住世間、利樂有情。

祈福超度儀式結束後,法王先親切地問候大家,然後開始講解【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

【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是師尊隱居出來後傳的第一個法,當時有弟子受灌此法後中了美國第一大樂透!法王先與大家分享該弟子2006年接受電話採訪的報導,其中與西雅圖雷藏寺佛菩薩的感應非常玄妙,同時也證明了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的靈驗之處。法王知曉除了美國,台灣、汶萊、新加坡及泰國皆有弟子中大獎。

隨後,法王進行【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傳法開示。此法需二段觀想:先修瑤池金母本尊法,觀想三光加被後瑤池金母住頂,然後下降至心輪,自己化身成瑤池金母;再做第二次觀想,觀想月輪中有「阿」字,然後旋轉變成一隻寶馬,寶馬背上有許許多多的一千元美金;接著觀想瑤池金母揮動拂塵或眉心輪放出白光照向寶馬,「駕」的一聲,寶馬從月輪直奔到自己的身體裡。其要訣是連接瑤池金母本尊法及馬上有錢法,如此修持108次。

法王祝福所有現場參加的來賓、主祈者以及網路收看直播的大眾都能夠得到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的加持及賜福。願大家認真修持,法財增長。開示結束後,法王特賜傳承信物——金剛杵鏈,通過義賣的方式,將所得當作法會開銷。

最後,法王賜授「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灌頂。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壬寅年新春祈福大法會法會於此圓滿結束。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2096.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