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彩虹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法會

2022年7月10日彩虹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法會
#TBSN報導

法王於2022年7月10日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首先宣布下週護摩主尊為千百億化身的「觀世音菩薩」,祂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法王子,千手千眼的法相象徵著「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渡人舟」宏願。所謂「家家彌陀戶戶觀音」,顯示祂與娑婆世界緣份極深,心咒(六字大明咒)也是第一,盛行於西藏及漢傳佛教地區,修法與觀世音菩薩相應,就會跟很多本尊相應。

接著法王開心地談到:「剛剛看到『勾財天女』的金剛勾轉三下,勾起滿山滿谷的鑽石!上禮拜有馬來西亞同門中頭獎,這下子又有人中頭獎了!」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現,名字是「哈日亞」,法力高強,行者可以修「勾財天女」,除了勾資糧、勾福份與勾敬愛外,也可以勾修法的本尊相應,和勾除自身的災難,期盼每個行者都能資糧富足!

【你問我答】互動時間
台灣弟子:
許多諸佛菩薩都有忿怒尊,請問蓮花童子有忿怒尊嗎?
法王:「師尊平時修都大威德金剛及不動明王護法,身上也有大力金剛(藏身在法王的右手大姆指中,因其笑臉,又為笑面鬼王)。蓮花童子的忿怒尊就是大力金剛,原是地藏王菩薩的大力使者,因地藏菩薩囑付要隨蓮花童子度眾生,變成蓮花童子的侍者,當惡意的鬼眾來犯,護法就會現身降伏。」

師尊在先天符筆第49頁中提到木火土金水德護身符要配合行年配戴,請問行年五行,是看天干、地支,還是納音?今年2022壬寅虎年,壬水寅木,納音屬金,該配戴五行護身符中的何種符令?

法王:「五行的相生相剋要合,看納音即可。今年壬水寅木,納音屬金,以納音為主,金剋木,金生水,應佩戴水德星君的符。」

開講【維摩詰經】
佛國品第一
原文:已能隨順,轉不退輪。


法王:「『轉不退輪』就是能把真理教給大家。」大菩薩道心堅固,已經認識佛法的真諦,把佛法的真理講給大家聽,證得「無所得」,還有什麼可退?退與不退都是一樣,都是無所得,就是不動地,這就是轉不退輪。
「什麼叫隨順?師尊年輕去舞廳,講佛法給舞女聽,有舞女聽了以後就出家修行,也有舞廳樂師聽了後就出家,這個樂師就是台灣雷藏寺的蓮依法師。師尊在任何環境都可以度眾生,『隨順』就是在任何環境都可以度眾生。」

密教有很多隨順法,是先以欲勾之,再令入佛道,世人貪財貪色貪名,貪財的修財神法;貪色修雙身法;貪名修大權神王佛;容易瞋恨修金剛法,用忿怒尊降服自己個性;愚癡修智慧尊,透過修法將三毒轉成五智,就是密教隨順法的殊勝之處。

法王勉勵大家永不退轉,在任何人事時地物中,都能以佛法度眾,昔日六祖惠能「藏匿」獵人行伍15年,爾今法王在「舞林」之中翩然度眾,都是美談。最後法王移駕到Zoom前與弟子們互動,弟子們誠摯地感恩師尊開示。法王給予現場弟子勾財天女法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註:2022年7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補充有關五行護身符,也可以配帶當年納音五行的符。例如今年是壬寅年納音五行屬金,也可以配帶「金德護身符」,或配帶相生的五行護身符。)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2332.ht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